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墜落的天使(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的天使(三)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哎喲,齊殤是第一次傷害女孩子噢,他是十分討厭才會傷害呢”這一句話,天使無力地走在街上,想着這句話…… 

  齊殤,那麼,你很討厭我?為什麼啊,為什麼,為什麼我喜歡你,你卻討厭我?上天啊,你為什麼要捉弄我?難道,我就那麼好欺負?還有,齊殤,你為什麼看夏茲的目光都是溫柔的呢?而對我,那種目光難道一下也不能出現嗎?上天啊,幫我實現這個自私的願望吧,哪怕這是幻覺…… 

  想着想着,天使倒在了地上……過往的一個男孩和齊殤,正好看到了齊天使倒在地上的景象。“喂,這不是那個墜落的天使嗎?居然倒地了呢,你不去救她嗎?這個女生很可愛呢。”那個男孩饒有興趣地對齊殤說。 

  可是齊殤卻是漠不關心地說:“你喜歡你去救啊,關我什麼事。” 

  “o(︶︿︶)o 唉,我真是替那個女孩可憐,怎麼攤上你這個爛脾氣的同桌呢?”“好啦,你別吵啦。我去救還不行么。”齊殤不耐煩地說。 

  那個男孩拍了拍齊殤的肩膀:“這才對么,你身邊總是個夏茲,換個可愛MM有什麼關係呢?”齊殤用殺人的目光瞪了一眼那個男孩,他立馬閉上了嘴巴。 

  齊殤抱起天使,一種質疑閃過他的腦袋,這個女孩,這麼那麼輕?齊殤馬上又想到,她是墜落的天使的話,因為比較重吧,唉,這個女孩可能是個例外吧。 

  【齊殤家】 

  齊天使緩緩地睜開了眼皮,咦?自己現在在哪裡?咦?齊殤終於用溫柔的目光望我了……上天啊,感謝你給我的幻覺如此美好。齊殤看到齊天使半睜半閉着典型的花痴樣時,他真是又氣又好笑。“還不醒?”齊殤拍了拍天使的頭。“哎喲,輕點。”天使叫了起來,啊,這不是幻覺,啊,感謝上帝,感謝蒼天啊。 

  “很痛嗎?”齊殤遲疑着問天使。“不痛啊,騙你的。”齊天使吐了吐舌頭:“誰叫你上課時威脅我!還清啦!”“什麼!”齊殤氣的跳起來:“騙人很好玩嗎?好,我就讓你知道一下代價!”齊殤的唇吻上了齊天使的唇。“啊啊 啊!”齊天使掙脫了齊殤:“你有毛病嗎?我的初吻耶!” 

  齊殤諾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原來天使也有初吻的呀。”“喂喂喂,我說了我不懂什麼墜落的天使,反正,你就要賠我的初吻!”因為生氣的原因,齊天使的臉特別可愛。 

  “那,我收留了你,救了你,扯平了吧!”齊殤無所謂的說。 

  “喂,我問你噢,你是初吻么?”齊天使很認真的問。“嗯啊,又怎麼了。”“這還差不多!”這丫頭,沒事吧?他瞪了一眼天使,卻沒有注意到,某口那束仇恨的目光。 

  下集預告:夏茲利用自己的人氣,讓齊殤誤會了齊天使,天使會如何呢?

您正在瀏覽: 墜落的天使(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的天使(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