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信念與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與成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變數很多,沒有人能夠承諾我們的一生永遠是晴天;沒有人能夠預知草莽中是否潛藏毒蛇猛獸;沒有人能夠勾勒出命運的風刀霜劍……

  然而,外界雖不能把握,行動卻可以產生力量。這力量的源泉就是來自於堅強的信念。真正的信念永遠是不可戰勝的。當遭遇挫折、陷入困境時,只要心頭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努力拚搏,就一定會渡過難關,取得成功。我們的學習中也應具有信念。這樣學習才能“更上一層樓”。

  如果學習中沒有信念,那麼你一碰難題就會退縮,那樣你就會永遠取得成功。如果在學習中你碰到一道難題但是想不出來,無論你絞盡腦汁還是翻閱大量書籍也還是想不出來,如果你就這樣放棄了,那麼下一次碰到這樣的題目你依然不會。如果這是在決定你人生的一道題,那麼你就會後悔終生了。如果你堅定信念解出了你這一道題,那麼你就會覺得你的辛苦付出沒有白費,你就更覺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愛迪生為發明電燈曾實驗過1000多鍾燈絲,每次失敗,他都不會氣餒。有人嘲笑他,他自豪的說:“我發現了1000多種物質不適合做燈絲。”愛迪生之所以不灰心,不喪氣,最終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還是他具有不放棄的信念,最終讓他取得成功。我們也要有堅持不懈、堅定信念、勇往直前的學習精神。

  拿破崙曾說過“不可能”這個詞,只在愚人的眼裡中出現。所以我們的大腦中不應該浮現“不可能”這個詞,而應該時刻認為我能行,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所以我們應該要堅定信念。堅定信念,它能讓你取得成功;堅定信念,它能讓你創造美好的未來;堅定信念,它能讓你活出精彩人生!

  高一:li1997

您正在瀏覽: 信念與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