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信念才會堅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信念才會堅持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落的星空出現一道閃光,那是人們的信念。一支科學考察隊在原始森林中迷了路,幾乎陷入絕境。隊里的老教授身患重病,奄奄一息。他臨去世前,拿出一個小木箱,鄭重囑託:“這是我一生的心血,你們一定要走出去,把它交給科學院。”老教授去世了,考察隊化悲痛為力量,終於走出了森林。那盛滿老教授“一生心血”的小木箱被打開,原來裡面是一些小石塊。科學家們頓時留下了淚水,這是老教授給他們的信念,才會讓他們堅持到底。正如我們,青春單純的我們沒有信念,做任何事情都會半途而廢。假若我們有了信念,並且帶着信念一路向前,那我們才是無敵的。人生就像在大海上的船隻,有時風平浪靜、一帆風順,可能也會狂風暴雨,讓我們手無足措,面對這些,我們要堅守信念,才會勇往直前,打破困境。有“只要有一絲希望,便決不放棄”的信念,這些信念讓人們堅持才得以成功,在地震災難中,這些信念讓人們獲得生命,獲得喜悅!

  高一:彼岸花lu

您正在瀏覽: 有信念才會堅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信念才會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