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戀提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戀提筆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失戀提筆 標籤:失戀作文

  多少誓言經不起考驗,多少承諾因為時間而黯然逝去!童話中的結局最後都是美滿的,而生活中的結局總是哀愁的,愛情經不起考驗…愛經不起一點傷,愛傷了便是永恆的傷。可是我們的愛已經傷害了,現在留給記憶中總是曾經因愛而受傷,而不是因愛而幸福。我用了一年的時間來保護心中這份愛,可是卻一點一點的割斷,哪怕只剩下一點最好的回憶!你就這樣背叛我,背叛了我對你的愛,背叛我們的感情,我的心到現在一直在抽痛!心碎了,每一妙鐘的感受都不同,我失去了信心,因為我已失去了唯一的資本,我把我的全部的愛都投入我們感情中,換來的結果是---轉身離開。

  愛經不起一點傷,愛傷了便是永恆的傷,剛分開的愛,是懷念的,美好的。久別了的愛,漸漸的在你記憶中淡去,直到消失…也許曾經的一切都是一場夢,你是我夢中的天使。真希望你永遠停留在我的夢裡。

  相愛很幸福,離別卻很痛苦…難道一段感情就這樣結束了。你在我這個夢裡付出了什麼?我沒有哭,可是眼淚卻不停的流下來…我想到我們的美好的畫面。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着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找不到。

  夜,如此的安靜,卻無法入眠。躺在如此熟悉的床,望着窗外的天空,想着你對我說那些無所謂的話。我的心真的很痛。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你曾經的諾言都忘記了,你曾經對我的愛都淡了。你曾經答應我,要跟我一起分享美好時光。你曾經說過的一切一切都沒有做到!

  愛情真的是該有甜蜜的,為什麼我卻是獨自的哭泣。我從認識你的那天起,你的名字就深深的烙在我的內心深處,從那一刻起就隨你跳動!如今你卻要讓我把你埋藏在心裡最深處,聽不到我的呼喚。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漠?這種冷漠就像一把劍刺在我心上,讓我無法自拔。

  有這樣一句話來形容愛情:"愛情經的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愛情里有太多的為什麼,有太多的因為。我孤獨遊走在這場夢裡,再也找不到以前的我了。究竟是我想的太多,還是你了解的不夠多。但是我看到了很多,也聽到了。迷惘的心還不知道該走向哪裡。原來以前的山盟海誓,只是給現實的支離破碎做鋪墊罷了!也許我一直都在演一場獨角戲。

  丫頭,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想想這一年我們經過風風雨雨,留給我們的笑聲和淚水,如今只能化作相思雨。我用香煙來迷惑自己,用酒精來麻醉自己,用死亡來威脅自己,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忘記你!你的聲音時時刻刻在我的耳邊響起!我閉上眼睛滿腦子都是你!

  我曾做過一個夢:夢見你滿面笑容的向我跑來,撲向我的懷裡,我雙手用力的抱緊你,怕你從我的懷抱里消失!那時整個世界都安靜下來,只有聽到我們心跳的聲音。你撒嬌對我說:“我每天都想你,每天都想看到你”。我摸摸你的頭說:“丫頭我也想你,每時每刻都想見到你”!然後你帶我去一個世外桃園。綠悠悠的大樹,五顏色彩的花朵。從此與世隔絕了,我們再也不用分開了。夢中的我們如此的甜蜜,好想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突然間你從我的擁抱中消失了,不…是我醒過來了!我的眼眶裡的淚珠在打滾…我醒來時還一直的喊着你的名字…

  我再也睡不着了,想着你現在是不是跟我一樣睡不着,我拿起枕頭底下的照片,你燦爛的笑容就在我的面前,耳邊不知不覺響起你天籟般的笑聲,你離我這麼近,你彷彿就在我的身旁,丫頭,我真的好想你啊!我在無數個寂靜的夜晚里,瘋狂的想着你。你怎麼忍心傷害我呢?傷害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你就這麼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此時此刻你在幹嘛呢?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天亮起來了,窗外清脆的鳥叫聲,今晨聽起來很刺耳,可能是心煩吧!過着每天重複的生活,想你的心卻永不改變…

  世界上最凄涼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而且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了,距離變的很近,忽然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的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了。

  廣東省珠海市第三中學高一:譚乃濤

您正在瀏覽: 失戀提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戀提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