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別了,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朋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如花。 

  一朵朵開在陽光下最燦爛的花,花開又花落,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曾經的我們彼此不認識,那時候的我們像是兩條平行線,行走在各自的軌道上,向前、向前。 

  一直以為,兩個世界的人永遠不會有交點… 

  因為遇見、因為相識,我們相聚在一起,構成了回憶的點點滴滴。.三年,說不上長短,但三年的友誼豈是隻言片語所能描述的?三年的畫卷將永遠刻錄在歷史的天空下。 

  還記得那時的天很藍,日子過的很慢,認真的聽每一堂課,做作業,忙碌着也快樂着…日子就是那樣的純粹簡單,那時,大家在一起,有你、有我、有大家燦爛,陽光的笑容,那時,我們都說,我們還小, 我們無憂無慮,我們從不在乎分離。 

  朋友,這些都還記得么?這些日子我們一起走過。 

  來不及說再見,來不及說珍重,我們就這樣匆匆分開了,分別後才想起,在也不能每天看到這麼一張張熟悉的臉了,在也聽不到那麼熟悉的笑了… 

  我們就要離別了,總是這樣,在望不到的人海中我們匆匆擦身,不多停留半刻,相冊中記錄著往昔的笑臉,叛逆不屈,在黑暗中摸索,有人陪伴就不會孤單。. 

  別了,朋友,我會記得我有過一段美好的日子是和我年輕的朋友一起度過的。 

  別了,朋友,我會慶幸,在人生最美的時刻,我們相聚在一起,我們共同經歷歡樂和憂傷,那時我們之間最美最純的友情。 

  別了,朋友,留不住的主機讓我們用最美的方式回憶,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你們的微笑,那是我人生一處美麗的風景線,不會忘記… 

  別了,朋友,我深信離別無法帶走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時光不在,真情永恆…。.

您正在瀏覽: 別了,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