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孔明鎖中奧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明鎖中奧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孔明鎖易拆難裝,適合各種······”讀着對孔明鎖的介紹,我的心頭不禁泛起一陣痒痒,便忍痛,花了學書法辛辛苦苦得來的80張獎獎卡,換得,了它。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拆開了孔明鎖,踏上了探“鎖”之路。剛開始,我輕而易舉地把孔明鎖拆的七零八落,一個個小零件順着我的手,爭先恐後地滑到了茶几上,我便有些洋洋得意,心想:那麼好拆,裝不就更是易如反掌?可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可笑的。

          經過了拆的過程,現在我要開始組裝了。我拿着說明圖,仔細地看着上面的步驟,然後鸚鵡學舌似的拼裝

      了起來沒想到就在快完成時,孔明鎖被我一碰,便鬧起了“殘廢”。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可我依然無法重新把孔明鎖變回原樣,急躁的火焰在我心中燃燒,我努力想把它抑制下去,可是卻無濟於事,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了老師的一句話:做事要有耐心······它猶如一盆冷水,撲滅了我心中的火焰,我便又靜下心來繼續拼裝。

          五分鐘之後,一個小巧的孔明鎖在我手中出現,是啊,做事要有耐心與恆心,操之過急反而會適得其反。

                                        孫書杭

您正在瀏覽: 孔明鎖中奧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明鎖中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