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因為是女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是女子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們有天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活的豐盛。 

  2007年的最後一刻,我站在陽台上觀望着漆黑的夜空和天幕上偶爾出現的冷清的煙火,夜風冷冷地吹過來,我看見一年的時光在掌心中翻湧、升騰,最後歸於平靜,留下無法抹去的痕迹和似水般溫和的年華。而天使從頭頂漸次走過,沒有聲音。 

  2008年我過了個十六歲的生日,那些美好的祝福,朋友真誠的眼神,心上人溫和的聲音,一切都讓我感恩並且難以忘記。而我就像我的仙人掌一樣,一點一滴地長大了。 

  巨大的空白無法排遣,如同一幅精緻的銀灰色素描上突然被擦出了一大快突幾的白色,看着的時候讓人徹底絕望,於是只好獨自站在夜空下流淚。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壁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途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流下的眼淚也沒人看見。《彼岸花》里沒有盡頭的漂泊讓我難過,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的別離。生離死別都是別人的熱鬧,我有我自己的孤寂。有時候我站在夜晚空曠的操場上我就在想,我要的究竟是怎樣的生活? 

  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我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那個會預言的巫師呢?·你在哪兒,請你告訴我。而最有意義的生活是什麼,也請你告訴我。當愛麗絲丟失了通往仙境的鑰匙,她是應該難過地往回走,還是蹲下來難過地哭泣?而我還是得繼續走下去,而某個人的話必定成為我的信仰,我會胸中裝着這樣的信仰一個人獨自地走下去,沒有恐懼。那些在我的生命中綻放過的花朵,那些在我頭頂飛逝而過的流星,那些曾經溫暖的諾言和溫和的笑容,那些明亮的眼神和善良的任性,一切成為我難以撫平的傷痕和無法忘卻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因為是女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是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