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可愛的小豬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豬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山莊里有一隻可愛頑皮的小豬,豬媽媽叫它“歡歡”。

  小豬剛剛讀完大班,它今年要上一年級了,它上的學校就是動物山莊的動物學校。

  小豬每天睡懶覺,可是今天開學,小豬還是睡懶覺。大公雞剛叫了一聲,豬媽媽就讓小豬起床了,它的眼睛仍然沒有睜開,呼嚕打得十分響,它為明天早點起床連衣服都沒有脫就睡了,它每天都穿着一條牛仔褲,套上一個紅色的背心。一直到媽媽從廚房拿出小豬最愛吃的玉米端在它的鼻子底下,它才慢慢的醒了過來。

  它看見眼皮子底下有他最喜歡吃的玉米,它連忙起床,一頭扎進面盆,稀里呼嚕的,就把一碗玉米吃完了,又吃了11隻包子,才去上學,它一邊走着一邊哼着悅耳的小調,還沒有走進校門,肚子又唱起歌來了,終於踏進了校門。

  第一節課是語文課,語文教師是大名鼎鼎、遠近聞名的“綠衣使者”綠鸚鵡,她說“想學好語文,就應該從拼音入手。”老師就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a”鸚鵡老師響亮地叫了一聲:“啊,啊,啊——。”全班同學都大聲的叫:“啊——。”“很好”鸚鵡老師高興的說:“只有一位同學講得不對,它讀成‘咕’了,這個人是誰?”老師開始抽讀,小貓喵喵,小狗汪汪,小雄圓圓,小白兔都讀得很好,鸚鵡老師叫小豬讀,小豬知道這個字,可是它的肚子卻叫了一聲:“咕咕。”看他的肚子又餓了,老師讓小豬讀清楚一點,小豬又開始讀了“啊”可還沒有念出,肚子又“咕咕”地響了起來。“轟”地一聲全班大笑起來,小豬臉紅了,坐下來又睡著了。過了幾分鐘,小豬隱隱約約聽見鸚鵡老師在叫它,小豬連忙睜開眼睛站起來,黑板上寫着一個大大的“b”字,小豬歡歡念成了“餅”字,“轟”地一下,同學們又笑了起來。老師兩隻雄赳赳的眼睛瞪着它說:“你念錯了,再念。”小豬又念道:“蛋——。”這一回,同學們笑得肚皮也笑破了,老師也笑得喘不過氣來了,看樣子這堂語文課上不下去了。

  第二節課是數學課,數學教師是全國排名數一數二的黑猩猩,黑猩猩老師說:“要學好數學就要從‘1’開始。”黑猩猩老師在黑板寫了一個“1”字,對同學們說:“你們知道不知道這個字怎麼讀。”小豬的手舉得高高的,老師叫小豬回答,小豬說:“這是一個紅蘿蔔。”老師說:“不對,小豬在想想。”小豬又說:“是冰糖葫蘆。”猩猩老師說:“小豬啊小豬,你的心思里為什麼都是吃得呀,我來告訴你,它是‘1’”“哦”原來紅蘿蔔是“1”冰糖葫蘆也是“1”我記住了。黑猩猩老師又開始提問,它說:“1+1=幾。”大家們都搖搖頭,黑猩猩老師很有耐心的把這道題的意思告訴大家,說:“媽媽給你一個蘋果,後來有給你一個蘋果,一共有幾個蘋果?”這一回小豬知道了,他連忙對老師說:“我沒有蘋果。”黑猩猩又鄒了鄒眉頭說:“為什麼。”小豬很認真的回答:媽媽給了我一個蘋果,我吃了,媽媽又給我一個蘋果,我又吃了,所以蘋果就沒了。它高興的看着黑猩猩老師,希望他能表揚它,只見猩猩老師也被氣歪了,他說:小豬啊小豬,我從來沒有教過你怎麼笨的學生。

  第三節是遊戲課,大家們一起玩捉迷藏遊戲,老師先把小狗汪汪的眼睛蒙住,讓大家們藏起來,不要被小狗汪汪發現。小豬“呼哧呼哧”的聲音很大,小貓喵喵連忙捂住小豬的嘴,說:“這個洞是很隱蔽的,小狗汪汪是找不到的。小狗汪汪十分聰明,它並沒有去找,他只轉了一下眼睛,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狗汪汪大聲的一叫:你們藏好了嗎?“藏好了”只聽見小豬歡歡的聲音。小狗汪汪循着聲音走去,來到樹洞前,把樹洞里的小貓、小豬、小白兔都被捉了出來,小貓喵喵走出來抱怨說:“都是你的錯,大家們就叫它小苯豬吧?”現在輪到小豬來了。可是小笨豬肚子已經餓了,它慢慢的向家裡走去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豬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