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流水戀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戀花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愛紅樓中“葬花”一節,在和煦的風中,花瓣飄灑滿山,漫地落紅,訴盡花之柔弱和纏綿;伊人掩面而泣,文字如流水潺潺湧出,心中慨嘆飛花韶光盡,自傷身世;說不盡的愁思,最後唯有“一?g凈土掩風流”。

  文字,如流水,清澈靈動;

  心情,如飄花,婉約纏綿。

  文字承載着心情,流向快樂的地方。文字是心情的寄託,手中這支筆,恰是文字的源泉。於是一生中的心情,無論歡樂或是傷悲,就在蒼茫大地上留下了一絲痕迹。

  心情歸於文字,便如飄花找到流水那最後的歸宿。流水更因落花的加入,變得洒脫和靈逸。流水與花,是知己,是密友;在初次相識的那一刻,便註定今生形影不離。

  文字有心才有生命,心情有文字才有所託付。二者相依相隨,奔向陽光,一起流去……

  “天盡頭,有香丘”。

您正在瀏覽: 流水戀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