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用真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真心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個日日夜夜,站在窗前,凝望遠方,在月光的照耀下,我顯得格外憔悴。 

  腦海中不時的浮現出你的身影,淡淡的味道,那份雨後夾雜着香草的味道。 

  記得第一次跟你一起走在大街上,那種溫馨只有夢中才能再次體會到。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還好,怪自己年少輕狂。 

  永遠把青春留住,你說過,也許要有一些善意的謊言去掩飾青春,有過淚水,但是你希望是開心過後不悔的眼淚。過些年後,我還能告訴你其實我們都年輕過。 

  擁有的不是華麗的生活,而是平平淡淡,更重要的是要有你存在。 

  用一顆真心對待你。不知道會不會換來一顆真心。 

  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報,但是付出了也許就會有回報。堅持自己的選擇,堅守自己的夢想。想同你一起飛向海的另一邊,去創造屬於我們的天地,夢想,青春,都需要我們自己去尋找,去飛吧。

您正在瀏覽: 用真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真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