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各種各樣的夢想,我在小時候的夢想是做一名老師,用脆響亮的普通話給學生們講解知識,我又想成為一個歌唱家,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讓自己在歌聲中感到快樂,還能給觀眾以美的享受。美好而動聽的歌聲讓我感到快樂幸福。歌唱是我快樂的源泉,是我消除煩惱的最好方法。我非常喜歡唱歌,在學校里還被選進了合唱團呢!但有些人認為音樂了什麼的沒有任何意義,我可不這麼認為,又有些人認為音樂很簡單一學就會我也不這麼認為因為我們都需要一點一滴學起,唱歌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就拿一個音來說吧,為了唱好它必須每天不斷地反覆的練習不懈努力才能練好它。我想既然被選進了合唱團,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好好努力,讓自己的歌聲變成迷人的音符。雖然我現在還小,但我會不停地努力,我要向學校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唱出自己最動聽的歌給大家聽。我想成為一名歌唱家,每天都快樂的唱歌,唱出我美好的生活,唱出我遠大的理想,我對未來充滿希望。我要朝着理想的方向前進着.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