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勤奮成為一種習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勤奮成為一種習慣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讓勤奮成為一種習慣 

  勤奮,每個人都可以,堅持一天、兩天、三天……時間長了,勤奮自然就體現出來。為什麼不能讓勤奮成為一種習慣呢? 

  大家都聽說過“頭懸樑,錐刺股”吧!更聽說過“聞雞起舞”吧!那些的確是過去的人勤奮的體現,不過現在也沒有幾個人那樣做了。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想要變為勤奮的人,他們缺少毅力;有毅力的人他們卻缺少決心!一個鐵錚錚的例子——我!寒假特意為自己制定了一個計劃,為了每天提醒自己,內容是每天起來第一件事:晨煉。一個月之久,它靠的僅是決心和毅力。前五天,我都堅持下來啦,而且每天按時起床,到了第六天,由於感冒真的很不想起床,但媽媽的一句話讓我又有了狠心!她說:“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你已經完成四分之一,難道之前就這麼白受累啦?” 

  “我不要,於是穿起衣服,就跑出了家門。”…… 

  通過生活中的一個小片段,給我敲了警鐘:時刻相信自己就可以成功! 

  其實沒有什麼不可以!一旦下了決心,就什麼也不要再想…… 

  “EVERY THING IS 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 

  北師大燕化附中潘松 

  心酸的回憶 

  對於我來說,回憶的感覺無非有兩種,一種是美好的,一種是心酸的。美好的回憶總能讓我的嘴角上翹;心酸的回憶總讓我淚珠漣漣…… 

  曾經,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因為我的一次懶惰,從此便離開了我…… 

  一次演出,我和他有一個節目,由於這是我倆第一次在諸多人面前表演,所以之前的精心準備是必不可少的。妝已經畫好了,手心裡也冒出了小汗珠,我倆頗為緊張。不經意間,她對我說:“完了,道具忘了拿了!” 對於我倆來說,那個道具很重要,於是,她讓我回家陪她去拿,可我卻對她說:“我現在這麼緊張,回來的再倉促,我怕我會更緊張的。怎麼辦?”她說:“那好吧!我自己去拿吧!”……就這樣,我倆最後的對話,最後的見面。 

  後來,那場演出沒有演,是別人告訴我她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當時,我傻了! 

  我很自責,痛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和你一起回去?為什麼我當時只想到自己,其實你和我一樣緊張……為什麼上天會拆散我們這對好姐妹,為什麼?…… 

  是上天的不公,還是我們的懵懂…… 

  回憶,讓我如此之心酸……

您正在瀏覽: 讓勤奮成為一種習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勤奮成為一種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