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神遊日落中的大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遊日落中的大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遊日落中的大漠 標籤:神遊作文 大漠作文 日落作文 觀日落作文

  學起地理,念到“埃塞俄比亞”時,我的腦海突然從空白里浮現了一輪金黃的落日,發射出溫馨的暖光,它只是懸在偏下的天空上,底下俯瞰的是無邊無際的大漠。那是和藹溫柔的大漠,它不會無緣無故亂髮脾氣吞噬人之性命,它只是靜靜地呆在少無人煙的角落,與落日為伴。它與落日融為一體,在日光的注視下愈發溫柔,像極了熱戀初期女子害羞的小心情。有人赤腳去感受它,它給人以溫暖,報之以溫柔。

  我喜歡這樣簡單溫柔的場景。愛極了一個人置身於此物我兩忘的境界。在哪裡,不必去思考生活中的得與失,不必去計算與誰感情的交易值不值得,不必去想喜歡的人是否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這類雜七亂八的東西。生活象一壇酒,就像可以使我們陶醉,愛上這如夢如幻的世界;可這壇酒若是太烈,把自己燒的頭痛不說,反而愁上更添一層新愁。

  突然很喜歡三毛,那個個性獨特、背影決絕走近大漠的姑娘。她活得沒有拘束,沒有規矩,當真按最單純的生命而活。那種骨子裡的野性與不羈,是多少人想釋放卻不敢釋放的。哪怕孤身一人,哪怕帶着寂寞出發,也要讓這一徑長途開滿寂寞之花。

  夢中的那天,我站在茫茫大漠之中,穿着淺藍色的樓蘭古裙,衣袂隨風舞蹈。我微笑地接受風兒拂過臉頰的溫柔,亦與大漠、落日融為一體。

  ——2015.3.17

您正在瀏覽: 神遊日落中的大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遊日落中的大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