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活出自己的人生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自己的人生來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清晨,我們輕輕擁抱着睜開眼看到的第一縷陽光,顧不上欣賞,匆匆忙忙的去洗漱吃早飯,然後背上沉重的書包,踏上走向學校的路。頭頂上還是那一片藍得如水一般澄澈的天空,半點雲彩也沒有,腳下仍然是那片土地,那片哺育了我們的土地。人來人往中,每個人似乎都一樣,但誰看起來都不單調,我們都有着自己的生活。我們的腳下有走不完的路,我們的筆下有做不完的習題,我們的前方有賞不盡的美景……

  每個人都在掙扎着,努力活出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的人生與眾不同。是的,人生就應該這樣。正如世界上的葉子沒有兩片一模一樣的,我們生而獨一無二,既然要活,就要活得精彩,活得不留遺憾才對。總是會聽到大人們說某某家的孩子又考上了哪兒,又考了年段第一什麼的,每每聽到這兒,就好似有一團棉花堵住我的胸口,總會感受到一股沉重。但也正是這種壓迫感才給我帶來了動力,激勵我不斷向前。在追逐的路途中,我們會摔倒會失敗會哭泣,但是我們也並不是沒有收穫的,至少我們還有頭頂上那藍寶石般的天空不是嗎?如果心中裝滿了陽光,那麼走到哪兒都不會畏懼黑暗。

  活出自己的人生來,讓自己成為最棒最獨特最不可取代的花火!

您正在瀏覽: 活出自己的人生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自己的人生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