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快樂來自付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來自付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不一定是來自於收穫。更多的是,收穫過程中的付出。付出見證了你的快樂,也唯有在付出過後,才能讓你會心一笑!

  “這裡,這裡,你負責這個地方,這個地方認真一點啊,”媽媽對我和爸爸說。沒錯,我家正在大掃除。每次家裡大掃除,媽媽總是把任務分配給我們,完成得最好的那一個人會得到媽媽的特殊神秘禮物,作為獎勵。

  我還和上次一樣,主要負責打掃房間和拖地,爸爸則是負責陽台的衛生和擦窗戶......至於媽媽的任務嘛,就是等着檢查我們的打掃情況。

  一縷陽光從爸爸剛剛擦乾淨的窗戶邊邊透過,照在我的臉上,略有一絲絲溫暖劃過我的心田。

  “呀呀呀!”看着爸爸的進度比我快時,我不禁緊張起來。可能太想得到這份神秘的禮物吧,也可能是我這個年齡的學生,骨子裡總有一股不願服輸的幹勁,所以促使我加快了速度。最後,我總算是完成了第一個任務,我還以為以為自己贏了,可是媽媽總是公平的。她忍不住笑,並對我說:“兒子呀,兒子,你看看你自己做得怎麼樣,和之前沒什麼區別,所以我決定你爸爸贏了。”

  一時還不能接受結果的我,怪媽媽偏袒爸爸,然後回了房間,無意看到了媽媽準備的獎品,就只是兩個普通的蘋果。

  媽媽進來把蘋果拿了出來,把其中一個給了爸爸,剩下的那一個也遞給了我手上。“現在,你們都把蘋果吃了吧,”媽媽內含深意的說。可大掃除后飢餓的我,根本沒有想過這個蘋果代表的意思,就一股腦地吃着蘋果傻笑。媽媽說:“好吃嗎?”我開心地回答說:“嗯,好吃,甜甜的,謝謝媽媽。”

  甜?我才恍然大悟,我想媽媽就是想告訴我們:不一定要勝利才能有所收穫,那些都只是暫時的。而只要有所付出,就會有所收穫,更重要的是你臉上的笑容,心裡的快樂,那些才是最重要的,才是永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來自付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來自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