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路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有這樣了,一個人靜靜地、平和地、坐在那盞藏滿滄桑的回憶的小燈前,平靜地凝視着生命中的那處疼痛,那處未曾痊癒的傷痕。

  在蹉跎時光的那段日子裡,我遠離的夢想,丟失的追求,退出了至高無上的思想領域,淹沒於茫茫人海中的庸俗與虛偽,思想家園的荒廢,幾乎讓我頹廢,做過了那麼多虛無飄渺的夢,走過了那麼多心醉失敗的路,悲哀如我,卻仍在夢幻與現實的邊緣遊走,在崩潰與希望的漩渦里掙扎。

  在那樣青春動人的生命季節里卻交織着無盡的蒼白,在最完好的生命季節里,在最無邪,並永不再現的青春歲月里,我卻讓青春在淚痕中傷痕纍纍,當面對書本上那一道道似天機般無法破解的玄機時,當無法正視那一張張寫滿痛心、憐憫鄙視的臉龐時,當認為自己永遠也無法擺脫失敗時,那時的痛苦刻骨銘心。

  總以為憂傷不會太久,傷痕不會太長,總以為能堅強面對所有失敗得失,總以為短暫的痛苦後會是燦爛的艷陽光。錯了,晚了,總喜歡把成功想象得很美好,把失敗描繪得很輕鬆,但,淚水告訴了我答案。

  時光流逝,流去的是青春,是時間,流不走的是悔恨,在一次次的放棄,一次次的開始中,在一次次的“順其自然”的豁達中,青春,就這樣渺渺走遠,青春,就這樣漸漸老去。

  一個人走在冷清、黑暗的路上,寒風吹起我的黑髮,心中塞滿了哀愁的影像,快樂無處伸展。獨對星空,心中一樣的感傷,一樣的荒涼,但卻沒有了那紛紛擾擾的心路起伏,茫茫然遙望遠空,心中的寧靜讓我感動。

  也想,輕拂歲月的風塵,還心靈一片純真與寧靜,將那一份滄桑,驅逐於生命長河的邊緣,但人生啊人生……

  夜已長,

  路更深。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