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言的等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等待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無言的等待 

  仰天窺夜,寥廓蒼蒼的宇宙中,月亮在浩瀚的夜空中靜默着,沒有繁星點綴的夜晚,似乎找不到合適的參照物來判斷它的行蹤。在這無言的黑夜,獨自一人隨着思緒的葉子,慢慢地盤旋在空中。靜寂的夜幕中,我傾聽心靈深處的呼喊。朦朦朧朧中,從無法界定序幕的時段開始,一陣陣清朗明晰的呼喚,如同雨後晴朗的天空中,漸漸明麗的彩虹,這條跨越世紀的彩虹,曾給人以親切與祥和的希望,一個曾經感到很遙遠的未來,是否能在朦朧的月色中綻放光彩?風中飄落尋常葉,但見詩人吟飄零。料峭寒意,仍悄然絲絲入骨,我知道這不是無由憑生的一種感覺。踽踽獨行與空曠的一角,滿臉滄桑,兩袖清風,但卻是夜半鐘聲時的淚眼迷離,卻是無人問津時的淡淡寂寞。 

  我是一個等待了千年的匆匆過客,墜落在這個星球上便只有無言的等待。等待被風吹亂了女人髮絲凄涼的回歸,等待掉落深淵便無法爬起的孤獨陰霾,等待每一個被黑夜吞噬了的仄仄心悸。我知道,我在迷茫鋪就的道路中行走,遺落了歲月的痕迹,淡忘了那份痴狂的勇氣。摸索着思緒縋下來的藤,爬向充滿陽光的地方,充滿理想與信念的地方。是的,我明白,在這條道路上,充滿着無數條坎坷的麥子,不經意間,便被划的遍體鱗傷。傷過後,痛過後,深陷下去只有向孤獨的刀尖求饒。 

  無風,無雨,噴出的淚水只會跌落在傷心的每一處。無語,無情,鐫刻的字跡全都只是受過傷痛的語言。清風飄逝落葉只是一個凄涼的謊言,黃昏飄逝季節便是一個無言的等待!在這個無言的黑夜,一滴淚水都足以蹉跎我的青春,一杯香甜的咖啡都足以冰冷我的心靈。等待的還會是什麼? 

  每次傷感總想用文字清洗心靈.卻見手中的筆是那樣的力不從心,想醞釀出幾許文字,卻被失落的冰雪覆蓋了一身的冰涼。這樣的思緒早已讓我忘記了快樂,迷茫了對身心的自我感慨。慢慢的,我開始在彌散的記憶中,尋找那些被散成絲絲縷縷的痕迹,用破碎的心將他們細細梳理。卻不知,殘留的痕迹已似冬日的月色般,冰冷了一地的失落。 

  一幕幕擾亂思緒的網膜,在夜寒料峭中度過傷心的時刻.這一刻,我沒有歡樂,沒有喜悅,只是淡淡的想,深深的碎!我控制不住自己疲憊不堪的身軀,每場考試都只有沉默,只有失落!失落之後,沉默之後,亦是徘徊與茫然。 

  是的,我明白,應該是時候看清自己的航海路線了。不能做一隻沒有方向的船,不能再在海上任由海水衝擊漂流。我的心島已在此刻變得清晰,清晰的在夜晚沒有黑暗的天明,清晰的在小巷中行走沒有迷失的方向。清晰如水,似水清晰,這個世上只有我一個孤單的身軀,獨自游向我的心島。 

  一聲聲痛人心扉的咳嗽,一筆筆丟了靈魂的字跡,傷心無處不尋,思緒恰如沼澤!是的,該點擊打開自己理想的一頁了,該要努力清晰理想擦淚生活了。這一刻,我狂喜。 

  當我掀開薄如紗的窗帘,窺破了夜的寂靜。猛然間,似有東西劃破了夜,是黎明,是一道道黎明的曙光突如其來。它探頭來窗前,問我:“你找到自己的風帆了嗎?”我無語。可真真切切的聽到禁錮在內心深處的呼喊:“是的,我在這旅途中一路走來,遺失了夢醒的顏色,淡然了對未來的憧憬。”我不屬於天使那雙飛翔的翅膀,我只是在無言中等待放飛心歌的翅膀。因為,每當蜷縮着想要放棄自己的時候,無意之間會想起離別朋友說的話語:“比賽看重的是結果,而生命在乎的是過程!”是啊,只要自己努力過,奮鬥過,驀然回首,又有什麼好後悔的呢? 

  路途漫漫,秋風蕭瑟,黃葉稀疏零飄落。綿綿黑色,濃濃情思,夜寒明燈難成眠。2008年,是我全新的一年,是我載着夢想踏浪舞潮的一年。為了我的理想,也為了朋友的理想。讓我們一起奮鬥,一起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等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