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常懷感恩之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懷感恩之心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心的窗口,睜開敏銳的眼睛,懷揣着感恩的態度,莫讓一切美好都隨風而逝……

  ——題記

  感恩,讓你常懷發現之心

  天空湛藍地找不到絲毫雜質,陽光透過楊柳的飄然長發飄灑在身上,暖暖的溫度在心底蔓延起來…

  我捧着一顆感恩的心,漫無目的地遊走着,累了,便在此處停留。河水在微風的柔情下泛着若隱若現的波瀾,幾片柳葉在枝上舞落,像幾隻小船一樣,向遠方游去。

  深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氣,綠草混雜着泥土的味道……

  我想,我們應該去感恩這個大自然,感謝它為我們帶來的所有美的享受。

  感謝它把我們的地球家園裝扮的如此多彩,在浩瀚的星際中耀眼奪目。

  感謝它給我們帶來了這樣一個生存的樂土,讓我們繁衍生息,發展壯大。

  感謝……我更不能就此錯過你的美麗!於是,我為你而醉,為你而頌,為你停下腳步,靜止心靈……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能去發現自然之美,才能感受到身邊之美,才能更加珍惜現在,熱愛生活,憧憬未來!

  感恩,讓你常懷理解之心

  年少的我們,總是這樣不懂事,因為一些小事和父母大吵大鬧,總覺得是他們不理解我們。可是,我們又何曾想過要去理解他們!

  我們總是任性着,卻很少想到父母。

  請,別忘記了感謝……

  你可曾注意過父母漸漸蒼老的容顏?你可曾看到父母頭上的黑絲中多了一些銀白?你可曾撫摸過父母逐漸粗糙的雙手?你可曾注視過爸爸累彎了的身軀和媽媽忙碌的身影?

  我們在他們的哺育下長成了現在的模樣,在他們的庇護下一點點長大。

  我們未來很長,朝氣蓬勃。我們奮發向上,努力拚搏。

  但請別遺忘感恩,懷着感恩的心,在讓他們理解我們的同時去理解他們。在感恩的樹上會萌發理解的枝葉。

  常懷感恩,才能懂得理解!

  感恩,讓你常懷樂觀之心

  是不是感到生活總是多磨難,是不是挫折讓你難過傷懷?

  有沒有不敢正視現實,直視未來的心?

  何必因磨難的傷痛失去你的微笑!何必活在過去,不敢拼搏未來!何必太過悲觀把自己隱藏在痛苦的海里……

  換一種思想,換一種態度。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再去看待這一切。

  成熟就是用淚水堆砌而成的。所以,請感謝挫折;人生的價值,往往是逆境中體現的,所以,請感謝磨難;堅強的背後是一次次心靈的磨練,所以,請感謝經歷。

  不要吝嗇你的微笑,不要悲觀,不要絕望!

  懷着感恩的心,追求樂觀的生活態度。

  後記:懷感恩之心,走人生之路!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楊梅

您正在瀏覽: 常懷感恩之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懷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