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隨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追隨 標籤:追隨作文

追隨 

  春追隨着冬來了,冬卻追隨着秋去了。 

  春啊,是冬那潔白的雪吸引着你么?不然你為何踩着冬走過的足跡,像他那樣,也撒下你自己的那份纏綿細雨呢?但你沒有他那種冷漠無情,他撒下的,是他引之為榮的神聖,而你撒下的,是你的淚啊! 

  冬啊,你聽不見春在呼喚你么?就那麼毅然決然地去追隨秋?你是嫌你的心還不夠冰冷么?秋無情地把春曾經裝點一新的大地,蒙上秋風掃落葉的色彩。也許你欣賞她那孤傲的野菊,所以情願為她撿拾凋零的殘葉? 

  或許,你們什麼都不為,只是憑着自己的感覺,堅定自己的意念,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或許,你們什麼都不怨,只是不斷地加快自己的步伐,“讓我再快些,也許就要追上他了… …”你們用夸父一樣的執着去追趕,卻一次又一次地落空。 

  也許追隨沒有目的,有目的的追隨也不是真正為了目的。 

  人生的追隨歷程,難免都有兩個結果:成功,或落空。為何海明威收穫到成功卻選擇了完結自己的生命?也許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吧!旁人沒有權利評論他的選擇,我也只願死者安息。人的思想,人的靈魂,有時可以偉大得使我折服,有時,卻讓我琢磨不透。但是,這才是有血有肉的生命。我不敢確定,海明威是否對,是否錯。但是換作是我,我不會讓天使的眷顧惡變成巫婆的拐杖,讓自己走向毀滅的道路。 

  但追隨一切都是有價值的么?不盡然。追隨不屬於你的,並不代表沒有意義;相反,追隨一些原屬於你的,並不代表有意義。如果你意識到你不斷追隨的,已經不能夠帶給你快樂,或者你再不能帶給它快樂,就應該毅然地放手。也許你的放手,會使你所追隨的人或事快樂,更會使你豁然開朗,尋找到真正你應該追隨,擁有的。 

  我們都是覓食的小鳥,天天都在追隨着。如果我們追不上雲,就去試着追隨風;如果我們追不上風,就去試着追隨沙。但是,要奔向我們渴望的,要一天比一天飛得遠。只有不斷去追,夢才會越來越近。但無論你是成功還是失敗了,要記住,不要強求,開心就好。 

  北師大燕化附中譚行

您正在瀏覽: 追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