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憶似水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似水年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的我們,有許許多多,漿果一樣的夢。——題記

  在那個充斥着喧鬧與誘惑的城市,你過得幸苦嗎?在這乍暖還寒的天氣里,你有記得多穿一件外套嗎?在我們忙碌而緊張的生活里,你會偶爾想起我們小時候的事嗎?

  天真無邪的年紀,我們喜歡穿裙擺拖到地上的長裙子,做着公主夢,偷穿媽媽的高跟鞋,渴望有一天王子會駕着南瓜馬車來接我們。我們牽着手穿過大街小巷,灑下一路歌聲與歡笑,我們在雨中打滾,躲在大人看不見的地方相視而笑。我們在各自的家中玩的天翻地覆,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每天重複着同樣的路途,就這樣走過了我們的童年。

  我們都長大了,不再喜歡穿裙子,就連夏天也穿長長的單褲。你長的越來越高,變的越來越漂亮,你家裡的牆上貼滿了各種各樣的時尚畫報,你上網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淘寶買衣服,你會隔兩三個月就去理髮店做頭髮,你甚至學會了畫精緻的淡妝,那次我在你家裡,看你對着鏡子仔細的描眼線,慢慢的,一筆一劃。我看着你渾身散發出的光彩一點一點的擴大。與此同時,我過着灰頭土臉的初四生活,我每天匆匆奔走在家和學校之間,拐彎會想到北偏西45度,坐公交車會想到慣性。我每天在學校的操場上累的死去活來邊跑邊罵,我每天下第二節課擠在學校食堂買小餅夾大白菜。但是我們還是我們,買個周末,我們還是坐在一起,抱怨學校和作業,我有了委屈和害怕,還是不管不顧的全都告訴你,你也總是靜靜的聽着,給我分析這樣做會怎麼樣,那樣做會怎麼樣,有了你,我就覺得有了依靠,有了關心和溫暖。

  然而現在,我在偌大的校園裡經常感到無助和力不從心,卻再也不能聽到你的安慰,你隻身一人去了陌生的城市,繼續學習你喜歡的專業,就連給你打電話時,也覺得你的聲音在離我那麼遙遠的地方。

  但我永遠記得我們十五年的友情,我們彼此見證了對方最美麗的年華,在這似水的流年裡,那些舊舊的情節,舊舊的時光,一幕幕歷久彌新。

  沂源一中高一:西點xxd

您正在瀏覽: 追憶似水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