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路前行,充滿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前行,充滿希望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給同學們講課,語文課。

  說不出是第幾次了。初二那年,語文老師很先進,明白培養孩子的習慣和鍛煉他們的膽量。我有幸被選中,講過幾次。或許那時還小,心理素質不是很強,站在上面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無比的糾結。然而唯有這一次,目前我覺得挺滿意。雖有一點點緊張,但至少面上笑得和暢,舉止自然大方。彼此我全當自己就該站在上面做這些,消除了眾人評論對我的影響,所以沒有顧忌,隨性而為。

  後來語文老師笑着說我很大方,適合當老師。

  其實我目前的理想也是做老師,雖平凡,但也安定。我更愛的是讀書和寫文章,並確定業餘職業是作家。我喜歡那種繁忙中抽出時間高自己的愛好的充實感,猶如此時的我,在作業繁忙之際仍可抽出時間記日記,心裡似塞滿了東西,充實而不沉重。

  我越來越堅信,如果我一如既往的堅持,在困難也不放棄。一定可以有一日達到成功的彼岸。始終相信,再平凡的事物都有它獨特的美與耀眼的光環。

  愛生活,愛自己。

  一路前行,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一路前行,充滿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前行,充滿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