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八戒重返高老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戒重返高老莊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八戒保唐僧西天取經后被封為“凈壇使者”。又發了福,弄的沒人願意和他談戀愛,前些天悟空和悟凈作了“脫毛手術”現在也有人追了。八戒一氣之下,下凡回到了高老莊尋找他的翠蘭去了。 

  剛到凡間天已經黑了,於是找了一家旅店住了下來。 

  “咚咚、咚咚........”將八戒叫醒,八戒懶洋洋的說“是誰啊大清早的就來敲門。”只聽外面唱起了《千年等一回》,難到是翠蘭,八戒從床上跳起趴門縫一看果然是翠蘭。那是他倆以前見面的暗號。八戒打開門發現她還是那樣美,兩人見面相視一笑,八戒說 “你還沒忘我們的暗號,你還是那麼美翠蘭靦腆的笑了一下說“我這次來找你是求你一件事,我家開了家‘肉豬養殖場’想讓你去當個技術顧問,不知是否願意一去?”聽到這裡八戒心涼了一半原來她不是來找我再續前緣的,八戒沮喪的說了一個好字便和翠蘭走了。 

  剛到庄內還沒等喝一口茶就被翠蘭拉到養殖廠,真是“未到其地,先聞其味”味道相當難聞,八戒進入了圈內,發現各個豬都瘦的不是好樣了。像病秧子似的。於是八戒找了一隻豬問道“哥們咋整的啊,瘦的都沒個豬樣了啊”豬說“還不是那高翠蘭,不給我們正常飼料,竟給我門喂那垃圾飼料,為了不交水費,她竟去那邊污染的河邊去打水給我們喝,弄的我們上吐下瀉,房間的衛生更是一團糟,沒人打掃,前幾天我的哥們死了好幾個,那黑心的女人竟把我哥們的肉加工成火腿腸拿到市場上去賣謀取暴利。旁邊的那家豬都罵我門是垃圾豬........哎!!!!!!”聽到這裡八戒徹底覺醒發現現在的翠蘭以不是當年的翠蘭了,她以被金錢所套住,正當八戒想的時候翠蘭拎着一桶垃圾飼料來喂飼料笑着說“豬哥哥幫我餵食吧”八戒非常生氣的說“你在這自己喂吧老豬我走了。”說著八戒架着雲飛走了。不大一會八戒在質檢局門前停下來,舉報了這垃圾火腿腸的經過。第二天報紙的頭條就是“八戒抗拒女色舉報初戀情人” 

  當八戒回到天庭時,許多美女找八戒簽名,有的送花,有的要找他談戀愛,八戒忙的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八戒重返高老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戒重返高老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