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說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謊 標籤:說謊作文

  【一】每次唱林宥嘉的《說謊》,眼眶是濕漉漉的,強忍着淚水。連心,都是空蕩的。我知道我脾氣有多暴躁,但厭倦偽裝。討厭就討厭,誤會就誤會吧,懶得解釋;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就算一輩子仇視我,抱歉吶,與我無關,不過的確是我討人嫌。不如歸去。

  【二】毛:你和他們很熟嗎?你剛不是還說……我:不啊!毛:那你還那麼親熱的打招呼。我:場面話嘛。語言蒼白到自己都覺得噁心。我正在漸漸的變成自己最厭棄的那種人,難過是沒有的,只剩下麻木吧。假如常常重複不喜歡的事物,到最後,將分不清愛與恨。當然恨,需要很大的勇氣。會很累。告訴自己:沒人愛你,學會自愛。

  【三】其實我想起很多事。曾經天天早起去食堂的我們,微風吹過沙沙聲的樹葉,桂花的甜膩,遠遠地沖我微笑的少年的臉,一點一滴,模糊又清晰,血淋淋地曝露在烈日之中,疼得心臟緊縮。只可惜是曾經。所以。終究遠去。

  【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喜歡呵呵,覺得像敷衍,或,苦澀。寂寞,寂你媽的寞啊!這些年都過來了,還看不開么,蔣x。

  【五】其實我什麼都知道。你們多年來對我說的事情,對我傾訴的秘密,像密密織成的網,勒的我喘不過氣。有那麼多骯髒的東西,一點點,咽下去。然後,笑着哭。

  張家港后塍高中高一:蔣涵珠

您正在瀏覽: 說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