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正年輕,我們有夢想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正年輕,我們有夢想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普通高中的學生,一個平凡而又普通的我,卻有着一個不為平凡的夢想。我用一年的時候確立了我偉大而又艱難的目標,用一年的時間告別了我的年少輕狂。

  慢慢的,我學會了長大,學會了思考,中考的失誤,讓我重新的審視了一次自己,我的夢想是什麼?我還有希望嗎?殘酷的社會告訴我,要去適應一一種新的生活,容不下我們的片刻猶豫,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強到別人對你有種畏懼的時候,才算成功。現在,我們需要為夢而奮鬥的時候到了,不應該總是把回憶停留到兒時的那份美好,我們要放飛夢想,追求希望。長大了、思考了、當逝去兒時的稚氣天真,換來現在的青春年少,相信自己、不應該把自己當作無能之人,相反,我們要時刻的提醒自己,我們正年輕、我們有希望、我們有夢想。

  望着時光的流逝,不覺得感嘆着,我的夢、對於我來說有多麼遙不可及,記得自上學開始,老師問我有什麼夢想,為了什麼努力,儘管我的這個夢想說出來會讓許多人嘲諷,我也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想上大學,我想考上一個好大學,就算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不甘平凡的內心,為了對她們的承諾”或許,很多人都會嘲笑我,笑我無知也好,異想天開也罷。但我不認為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我知道我的目標1,我的夢,對我目前來說多麼遙遠。但是我有追求,我還很年輕,我還有夢想,相反,如果沒有夢想那人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

  當告別了張狂的年少,回味着當初的夢想,一切的一切多麼遙遠,或許對於初中來說,我們不是什麼好學生,但那也不能成為我們自我墮落的理由,我們不能親手葬送了我們的以後,我不認為我們不如他人,我堅信。我們的一生就像一支蠟燭,從頭燃到底、從生到死,都是光明的。上天給予了我們寶貴的生命,我們不能廉價了它的價格,其實我們都一樣,與別人沒有什麼不同,所以不要放棄自己,比我們還強的人都在努力,我們有什麼理由說放棄呢?沒有追求和付出哪來的成功?這個世界沒人能讓你倒下,如果你信念還站着的話。如果你想成功,就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

  我們處於花樣年華,我們還有時間不是嗎?那個允許我們揮霍的時光—青春,對於我們的夢,足夠嗎?我現在所有的努力,是為了爭分奪秒的去彌補當初為未來迷茫時所犯的錯,青春不是用來揮霍的資本,有人說年輕就是資本,是啊,我們還年輕啊,如果你不去努力年輕這個詞就會遠去。

  渴望自己還是個小孩,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不用為未來而迷茫,不用為現實而感嘆,現在,不知不覺的快高二了啊,大家都喜歡訴說著自己色彩斑斕的夢,可是,說起容易做起難,長大了。沒有停留的餘地,只能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的走下去,不回頭的走下去。

  我不知道我的夢要用多長時間來完成,會不會成功,結果怎樣。我想當你全身心的投入這拼搏中,這些問題都會變得無所謂,我很清楚,我想要的、並不是一個平淡的結果,我想要的是一個過程,一個讓人聽了會滿懷熱血和希望的過程。寧願摔的遍體鱗傷,也不想平平淡淡的走一輩子,就像那首歌所唱:“身上的痛讓我難以入睡,腳下的路才是今天滋味,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廢,無怨無悔,不懼不畏……”

  我們是一群鷹,不起眼的我們,被一些無知的人們當作一隻雛鳥,我只希望用自己的能力搏擊長空,用行動告訴當初嘲笑過我的人,我們是只鷹,儘管被別人說成無知的雛鳥,但我們骨子裡一直刻有着鷹的氣勢,一顆主宰天空的野心,拼了命的努力,只為自己內心不甘於這麼簡單平庸的生活。我們還年輕,我們是群鷹,一群充滿野心的鷹!

  我們的一生,如同一場絕版電影,從出生到死亡,過程的艱辛。儘管我們比重點高中的人學習低一層,但我們還有希望,我不知道我以什麼目的寫的這篇文章,我想含有最大的成分,就是想讓所有人看到我的野心,我的努力。老師、同學、大家給我希望,不要扼殺了我們的熱血和激情。

  一切皆有可能,永遠別說永遠。

  七年,我最偉大而艱難的決定。絕望七年、還我輝煌一世。

  我們正年輕,我們有夢想,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高一:李景育

您正在瀏覽: 我們正年輕,我們有夢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正年輕,我們有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