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鄉村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夜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完了晚飯,我就跑到西邊的田野里,看夕陽親吻着山西。

     只見天空中的落日,就像一位喝醉了酒的人,紅着臉,跌落在了山的西邊,把小溪,池塘照得通紅通紅的。

     勞累了一天的人們,都圍坐在大樹下乘涼。老人,婦女們互相拉拉家常,孩子們在一起玩耍,嬉戲。微風吹拂着人們的臉,讓人們覺得無比涼爽。

     天空中僅有的一絲晚霞也消失了,漸漸地,天空暗了下來。

     聽,草叢裡不是有蟋蟀們在彈琴么?聽,池塘里不是有青蛙們在高歌么?聽,榕樹上不是有蟲子們在吟唱么?還有那絲絲秋風竊竊私語着,像友人諄諄的話語,像歌星娓娓的曲調,又像母親溫柔的叮嚀……

     天越來越暗了,天空中出現了一彎新月。明亮的新月把大地照得明晃晃的,小溪的水面上,出現了月亮的倒影,顯得那麼皎潔。月亮的周圍,幾顆小星星針對着我眨巴着眼睛,彷彿在對我說:“夜晚降臨了,你該回家睡覺了。”

     靜寂籠罩着整個村子,忙碌了一天的村子終於沉沉地入睡了。

     我也該回去睡覺了,聽着大自然著名的“音樂家”們的催眠曲,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鄉村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