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宿舍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趣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發現,有些事,真的不可說。

  我習慣晚自習放學后洗刷完鋪上桌子靜靜地看書。宿舍里的那群瘋丫頭就喜歡打鬧,合唱。

  我覺得我們原來的宿舍是對着洗刷間門口的,從十點到十一點半中間來來往往的人很頻繁。有一次晚上大家都很歡,因為第二天不用上學了,回家大休。然後不知是誰提議的,大家合唱吧。這下大家更歡了。

  本來我們這個宿舍是個混合宿舍,兩班的班主任怕不好管理,就分了各班的尖子生進去。結果一個個活潑的性子,簡直讓隔壁宿舍的沒法活了。那天晚上大約十二點左右,廁所里蹲滿了站着茅坑不拉屎的偷玩手機的同志,我們宿舍的不要命的大膽合唱。你說人長得漂亮,學習又好,唱歌那嗓子還是絕好,這讓人家怎麼活呀這。

  她們口齒清晰地合唱素顏,小酒窩,北京東路的日子等等。我看書實在受不了了,準備去隔壁安靜的宿舍待會。結果剛出門就聽見廁所里在討論,我們宿舍傳來的歌聲。

  有的一副魔音入耳的樣子,逃走。

  後來阿萌來到我們宿舍,剛想誇讚一聲合唱的很好聽,粒粒就瘋了似的大叫,喊着阿萌阿萌你來了,快過來聽我唱歌!結果阿萌前腳剛邁進,後腳正要邁進,就突然僵住,裝作肚子痛的樣子捂住肚子往廁所跑。

  大家都笑,開粒粒的玩笑,你看阿萌一聽你唱歌,都嚇跑了。你就為了咱宿舍的榮譽,別吭聲了啊。

  結果粒粒嘟着嘴坐在那裡鬱悶了半天。

  我曾經覺得這些事情都很好玩,想着記錄下來。可是這些有趣的東西都是生活中容易碰撞的瑣碎,是生活交往中的默契,即使記得下來文字,也記錄不下來切切實實的情感。我珍念這段美好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宿舍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