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搞笑無敵我的教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無敵我的教官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的上半學期就這樣草草的結束了,回想這幾個月發生的件件往事,又想起了我們剛到學校接觸最多的親愛的教官。 

  “你們中間有比我大的,也有比我小的,也有和我妹一般大的,我來教你們是我們的緣分,所以一定要服從我的命令,別給你們臉,你們不要”這就是教官剛來時的簡短又嚴厲的自我介紹。 

  我們的教官黑黑的,小小的,老是擺着一張我們都欠他一百塊錢的臉,憨厚的笑臉(很罕見的笑臉),他是個新兵,我們都覺得他長的像《天國的嫁衣》里的阿不。 

  第一天,我們被他折騰的快要去見閻王伯伯了,他讓我們在毒烈的陽光下站了整整30分鐘,還厚臉皮的對我們講:“我可是讓你們只站了30分鐘啊,我們在部隊里不站個3小時根本不能休息(他以為我們是新兵呀),我們在部隊里……”他這一發表總結愣是讓我們又站了15分鐘。命苦啊! 

  第二天,他把我們折騰的連風婆婆都看不過去了,風婆婆這一賭氣,走了。把我們熱的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真是慘到破表。 

  總是有身體弱的同學,他看到那些同學快不行了,就大聲說:“別動,動打報告,打報告蹲下,有人扶你”他這麼一說,沒人敢打報告了。我們休息時,他還喋喋不休地說一些部隊里多苦的事。我們同學都一致認為他是新兵,在部隊里受欺負,把氣都撒在我們身上。 

  有一次,我們真的把他氣急了,他讓那些調皮的同學單腳站着,鼻子里,嘴裡都插上了煙,不讓他們動,這招可真管用。他經常和我們抱怨說:“我和你們說,別自以為是,你別以為我愛訓你們,留在部隊里多好。現在,留在部隊里的就是爺,在這訓練你們的都是孫子,我在部隊里我愛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起來去食堂吃完面,我有不是沒那個錢,吃完飯,我愛玩什麼玩什麼,上網打牌,誰也管不着我。別以為我愛在這訓你們。”每次他講的時候,很多同學就在下面和他一起說,我們都背熟了。 

  他還教我們唱歌,《軍中綠花》這首歌是我學會唱的第一首不是流行歌曲的歌(別以為我這是開玩笑,就連國歌我還沒背下歌詞類) 

  走的時候,他沒有留下我們送他的禮物,他只是要求我們給他唱這首歌。我們唱了,他哭了,我也哭了,有時候,我們在宿舍里還時不時的說一說他的口頭禪,想一想他的人。

您正在瀏覽: 搞笑無敵我的教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無敵我的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