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擦肩的瞬間,是歸?是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的瞬間,是歸?是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擦肩的瞬間,是歸?是去?如何才肯留?為何而留。 

  那股思念在那裡?我們已經知道了相遇的地方,我們已經找到了十字路口,我們卻望而止步。 

  不需要擦肩,不需要離去,不需要等待,讓我們默默相視,直到命運屈服,或者上帝心 服,我願等待,等待那個結果。哪怕又回到從前的那張白紙。 

  每次的離去,你會告訴我,我已經習慣了默默的點頭,你說你會經過西安,你喜歡這個城市,所以你每次到了這裡總要貪婪的吸吮這裡的空氣,你說你能感覺到我的存在。 

  是的,我也喜歡這個城市,它把我從西帶到東,從東又送回來,而你卻被從北送到南, 從南走到北。這裡屬於我們十字路口,我們卻沒有相遇的機會,被命運安排着,離,去 。我們期待那擦肩的瞬間,哪怕一秒鐘。 

  無數次“相遇”,卻怕那夢被現實打碎。於是我們被命運牽引着接近又失去,每當擦肩 的瞬間,我都會抬頭仰望火車站的方向,我相信你一定在那節車廂里,閉着雙眼吸吮着 這裡的空氣,你可曾感覺到了我?就像你留下的那股芳香,淡淡的,值得去回味。 

  回味中,我期待下次的擦肩。

您正在瀏覽: 擦肩的瞬間,是歸?是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的瞬間,是歸?是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