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流水無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無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長卷的眼睫在月光下顫動,紫眸如水般晶瑩而透徹,凌亂的絲髮在風中肆意的飛舞,白雪從遠處顫顫的落下,一片一片,磬息在她的身旁,一陣冰而冷的感覺在她身體里蔓延,那是她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是因為有他,她才被賜予了這種感覺嗎?真的好冷,冷的冰心,好疼,疼的徹骨。明天,大雪,應該就是明天吧!她的生日,一切都在明天做個了斷吧!確實,該結束了一切都該結束了! 

  次日,她走了,悄無聲息的走了!一切都結束,如落花流水般,逝去~逝去~ 

  當愛情逝去,她還可以拿什麼作為欺騙他的工具,當愛情逝去,她還可以拿什麼作為愛他的理由,當愛情逝去,她還可以任她的心欺騙自己嗎?在離開與留下的那一瞬間,她毅然的選擇了離開,因為她明白愛一個人需要的是寬容,而不是縱容。不能讓她作為威脅他的事物,她明白,所以她決定離開他。他亦明白她,他知道她離開他的原因,所以,他不能留她… 

  當一切已成為定數,當一切已無法挽回,她在人生的道路上拋棄了她的追求,但她的愛情還在。她有着燦爛的回憶,她有着抨擊心靈的瞬間,她無錯,她亦無錯… 

  夠了,就讓一切在這落花流水處消失吧!

您正在瀏覽: 流水無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