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愚人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愚人節,去年被狠狠的愚了一次,今天我一定要去好好的愚下別人。

  為了能夠好好的愚下別人,我可謂是攪盡了腦汁了,總算是想出了幾個。一大早,我便對室友說:“我肚子疼,你可以幫我請下假不?”室友爽快的答應了。

  我心裡不禁偷樂起來,計謀得逞,等到室友跑去幫我請假時,我就立馬跑到教室去,然後看她如何圓謊。一看到她去了辦公室,我立馬飛進教室,裝模作樣的看起書來。

  不一會兒,室友回來了,本以為她見到我會很疑惑,不料,她卻對我說:“老師不準請假,讓你現在過去和她說,我請求了好久都沒用。”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便立馬來到了辦公室。

  一進辦公室,就看到班主任正笑盈盈的在聊天,我有些做賊心虛感的走到老師面前。老師一看到我,用狐疑的看着我:“有事?沒看你帶書本啥的啊?”我一聽,恍然大悟,自己想要愚別人,反倒被別人愚了。

  扭扭捏捏的半天說不出話,總算是熬到了老師放人,一走進教室,立馬引來了哄堂大笑,真恨不得挖個地洞把自己埋進去。

  又是一個愚人節,我要愚人的願意還是沒有實現。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