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其實,我不曾走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曾走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髮絲纏繞在風中,隨着鄉土氣息飛旋了所有的感覺,像似替我訴說著千頭萬緒,收不攏的心情。手中的行李有點沉重,其實並沒有什麼,只是隨路而行的幾件衣物夾雜着一點點日用品,突然間笑了,好像我從來都是這樣,走到哪裡都只是這些東西,不可能再有任何添加品,難道自己就如此冷清?

  中考似乎結束的有些迷茫,我的高中生活就要到來,因為要住宿,想到了好多,包括剛才的開場白,當我收拾行李,再次回家會是怎樣?就是那種意境?其實,有時也會孤單。

  原來,在這裡我還能被認出?呵呵,還會有人認出?不知道,未知數,有風景總是比沒風景好的,我依舊在尋找,只是沒有了那份興奮的心情。其實每個人都要走的,都要遠行,每個人都有一個大行囊,我只不過早早的背上了罷了,當我再次出門,已不知方向,其實無非是向北走,向南走的問題,沒有目的的在迷茫,我肆意的在城市中亂闖,又在刻意的掩飾我的迷茫,我的無所適從,盛夏使這個小城變得火熱,我只能看着遠處的、升華的不知名的東西,再次行走,她說過,“我想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別墅,首先,房子要靠海,有一面窗戶能面對大海,晚上可以聽着潮聲入睡,採光要好,沒有噪音……”現在我才知道這是多麼美好……

  我試着在改變試着儘力的改變自己的現狀,比如,改一下那因為寫東西養成的多愁善感,比如眾人嬌慣造就的盛氣凌人,再比如我曾幾何時憎恨的英語,我都試着改變,試着讓別人不在那樣看我,不管結果怎樣,我都會儘力去做,我其實就是凡人一個,沒有什麼特殊的,但是我似乎放不下太多,對於英語,我憎恨了6年的東西,現在我重新撿起它,卻格外冷靜,我知道,它曾經差點害死我,我只能努力的學,我可能真的盛氣凌人,可能真的驕傲慣了,但我在儘力,在儘力去改,不再承諾了,不再豪情壯語的承諾了,我只是一個凡人。我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我在火熱的大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走,走,因為熱,所以熱,我已經喘息都有困難,夾雜着的胃痛,停下來,坐在台階上,喘息,止痛,喘息……我記着眾人的好,記者他們對我說的種種,他們的憧憬我有生之年,有能力的話,我會幫忙完成,例如,她的別墅,我站起來,這還是這兒,只不過行人變了,不再是那原來的陌生人,換了一茬陌生人,其實我還是我,只不過在改變,我其實沒走開

  萊陽第一中學高一:宇文揚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曾走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曾走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