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是緣【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緣【7】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路薇薇,我不是怕你不告訴我你姐姐的消息,而是……而是……因為我……我喜歡你!”冰鋇的話使路薇薇臉紅得不得了! 

  但是我馬上清靜下來,問:“那我姐姐呢?她怎麼辦?” 

  冰鋇低下頭,顯得很糾結的樣子:“是啊,怎麼辦呢……” 

  看到他這個樣子,我還是於心不忍,輕輕地說:“我們試着交往一段時間吧……” 

  “真的嗎!”他低下的頭馬上抬起來,我看到他的眼睛中充滿了驚喜。我重重的點了點頭。就試試吧……何況,我也很希望和你重逢呢,哪怕,你喜歡的是我的另一個身份。 

  “不過你必須答應我一個要求!”我神秘的眯着眼睛笑嘻嘻地望着冰鋇,好不容易和你可以做男女朋友了……就讓我再自私一下,和你分享一下快樂吧~ 

  “什麼要求?” 

  “周六陪我去遊樂園!” 

  “成交!” 

  【星期六】 

  “叮叮叮!”電話響起,吵死了!誰打擾我睡覺嘛!缺德啊! 

  “誰啊!討厭!一大早就打電話,還要不要人睡覺啊!!!”我把不開心的情緒都發在了這個可憐的打我電話的人。“什麼!路薇薇你還在睡覺啊!你不是說周六上午10點陪你去遊樂場嗎?現在都10點半啦,太陽公公早開始工作了!拜託,快起來吧,我在你樓下啦!開門!” 

  啊?冰鋇?還沒有容我說話,冰鋇已經掛斷了電話,= =。死冰鋇,臭冰鋇,還是五年前那副德行,看我怎麼收拾你! 

  我快速穿好衣服,一開門,不出我所料,他正在用死魚眼,也就是那可惡的吸引了萬重女生的死魚眼瞪我:“大小姐,你和你姐太像了吧,吃飯,睡覺都是一個樣!”啊?那倒霉的冰鋇,卻沒有預想到火山正面臨著爆發的危險,還在滔滔不絕地教訓,準確的說是教導路薇薇。 

  路薇薇給冰鋇就是一腳,踢得冰鋇直跳。她看着冰鋇的樣子,不免笑出了聲。冰鋇聽到路薇薇的笑聲,愣了愣,接着便給路薇薇倆個衛生球(就是白眼啦!)“你笑什麼?”“我笑,我笑我可以把你的後援團招到這來,舉個牌子:觀看冰鋇彈跳,20元一人!”我沉浸在自己的賺錢美夢中,卻沒有發現冰鋇的臉色變成青色了…… 

  冰鋇氣惱地給我一個暴栗。我捂着自己受傷的腦袋,然後揉着眼睛,哭出了聲音,我裝,氣死你!然後我把冰鋇退出門外,把門一關,然後自己哈哈大笑。 

  冰鋇那邊嘛,就氣急敗壞地撥打我的電話,我一聽電話聲音,想出了一個整冰鋇的點子,我一接電話,就捏起了鼻子,說:“您撥的電話正忙,如果需要留言,請在嘟聲后說話……嘟……” 

  電話里傳來冰鋇可以一聽就知道他的情緒的聲音:“路薇薇,接到留言快給我開門,否則!我不陪你去遊樂園啦!” 

  我一急,就叫出了聲:“啊,你不能反悔的!” 

  冰鋇則在電話那邊壞壞地說:“就知道你和你姐姐一樣壞,嘻嘻,終於給把你給揪出來了,我就說嘛,房裡沒聲音,你怎麼可能在打電話,正忙呢?” 

  我聽到姐姐那個詞語,不開心地說:“好啦,開門就開門,只開3秒,不進來就不讓進來啦!” 

  我一開門,冰鋇就竄進來了,他一進來就說:“真是不乖!” 

  我吐吐舌頭:“你更不乖!” 

  冰鋇恨恨的擺出一副要打我的樣子,而我呢,擺出一副,你打啊,你打啊,你打我就不理你了的樣子。 

  可是,在嬉鬧的同時,我想到,這樣,是可以一直這樣的嗎…… 

  下集預告:遊樂園開心玩!卻沒有想到遇到了安華、羅珊、王星野……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緣【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緣【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