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7班很好。大家都很友善很熱情很陽光很快樂。我很喜歡這個班。

  人生就像一塊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是苦的還是甜的。不過我猜結局會很好。

  物理老師說中國製造和德國製造的區別僅在於精準度。我的文字總是過於粗糙並不是我不想要精緻,而是我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寫一長篇精緻的故事。寥寥幾分鐘,也只夠記記流水賬,哪裡來得及想?高中生活很忙,忙的沒時間思考人生。

  但是生物老師的確是很嚇人。90分的總分最低75分,不然就要罰抄。可憐的是,生物我沒有認真學過,把成績提起來並不容易。但願可以考的高一點,免得受罰。

  媽媽總是一邊說你上了高中我就不會再管你了,一邊又巴不得安上監控觀察我二十四小時動向。我很討厭這樣,高中我才不會往死里學。我不會去混也不會花天酒地燈紅酒綠。但是自由是我的生命,我需要我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日子總是這樣茫然地過去了。我依然還是我。

您正在瀏覽: 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