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言自語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言自語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言自語着 標籤:自語作文

  都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可是我們前世就只顧着回頭了?呵呵!但是,咱們不只一次擦肩而過而我,仍舊記得,有一次拍肩鼓勵即使來生無法相遇,不能緣定三生,我也要把握機會看夠你,畢竟我現在無法看到來生;所以我不僅僅只是回眸看你,甚至注視你可是咱們,彼此的目光總是逃避着逃避了,看不到對方的眼睛,透不過心靈的窗戶,自然看不到內心有時,我納悶兒,你在想什麼?有時,也在想,你會不會也納悶兒,我在想什麼,要幹什麼?

  閑得發慌,即使我看到周圍滿是人,卻沒有一個是你,我還是認為我的身旁空空蕩蕩,卻又假裝你還在我身邊,因為心裡--有你想着,我們就只是線段的兩個端點,距離最近線段是無形的,看不見,摸不着;但看得見,摸得着的是我筆端流出的筆墨,筆墨是黑色的!人家說,黑色代表寂寞;我用黑色書寫寂寞,而你是不是也用黑色表露出寂寞?如果是這樣----我用紅色表示要讓自己快樂,更要讓你開心生命因你而豐富多彩,然而離開你,生命片段卻只有黑白,比如,現在!

  生命之中,我們都是逢場作戲着,可我只演繹一個與眾不同的自己,但我終究只是一個凡夫俗子,我能追求的,只不過是暫時的,不敢追求永遠,而永遠又能有多遠,到生命的盡頭嗎?不追求永遠,能夠曾經擁有就已經讓我覺得很幸福了!失去了,也不敢再奢望,畢竟在我認為,與你在一起就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了!

  也許,距離真地會產生美我們保持着身形、心靈的距離,我認識卻不了解你,而你散發出的神秘,就像魔術一個樣,揭秘之後,就沒那麼有意思了可是心裡還是很想去了解你,於我而言,你就是一個迷,我能不能把你猜透?與此同時,你能否也把我猜透?

  自言自語,釋放自己!

您正在瀏覽: 自言自語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言自語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