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畢業前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夕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多麼痛的領悟,我曾經是你的全部。”我聽着歌曲一邊唱唱跳跳的走進我熟悉的校園。這一天深深的刻印在我的心裡,使我非常難忘。我記得這一天有許多同學帶着電話來學校,就像拍遺照一樣?他們都想在這一天拍紀念照作為以後互相想念的對象。

  大家臉上都浮現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其實我的心裡也不怎麼好受,因為今天是畢業前夕,老師打算讓我們更加難過,就舉辦了畢業前夕茶會。這個茶會包含了許多活動,例如,學生自彈自唱活動以及各種各類讓學生互動的活動。

  這個茶會吸引了許多學生到來,我記得當天,有許多學生與家長出席,我記得他會上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有許多擺攤的在我們的附近,還有許多老師說準備的食物與飲品,這讓我們學生可以"大開吃戒”。

  茶會大概在三點多就開始了,在畢業前夕的茶會中和所擔任的職位是司儀。我看見許多老師也學生都在幫忙搬這一支以及布置茶會所需的物品。例如食物,礦泉水以及校長的演講搞。到了七點半左右,所有嘉賓和校董都出席,茶會才真正的開始。

  茶會開始前,校長將會在台上致辭,校長的風采,真是"寶刀不出鞘,你出鞘就光芒四射"演講的甚是精彩!校長的魅力真是不減當年,風采依舊!真是又嫉妒又恨吶!緊接着,我們邀請所有來賓以及校董們觀看錶演。

  表演有學生演講比賽以及學生書法比賽這些比賽都讓學生永遠亦是,讓家長們也跟着幫襯。這可以促進親子之間的關係以及學生們對學校所懷念的憶更加美好。茶會進行到了尾聲,所有家長們以及來賓都紛紛離開,我相信畢業那天學生們將會感到無比的光榮與無比的高興,因為我們曾經在這間學校所讀過所說共同度過所有我們在學校的時光,所以我會珍惜這一時段說學校所帶來的美好回憶。學校你真的是即讓我恨你,也讓我愛你呀!我會珍惜所所擁有的一切,因為我知道是母校您傳授給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