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出日又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日又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充滿朝氣的清晨,滾圓的太陽緩緩的從海平線下爬上來,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呈現着黃橙橙的喜色。

  每個清晨,海面上總會有那兩個身影,他們總是拿着篙,撐着船,開始了他們的捕魚事業。他們沒有武陵人士的幸運,偶遇桃花園,成了歷史中的一筆,他們只能日以繼夜的安守本分,干好捕魚、賣魚的行業。雖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可是當狀元還要十年寒窗呢!正所謂,不積硅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在他們心裡賺錢能完成他們的心愿,供孩子上學,讓家人吃上大餐,過上幸福舒適的生活。就倚着這種信念,促使他們風雨無阻,就是“愛”這個亘古不變的話題,讓他們心中充滿了最本真的感情。

  灑網,一個簡單不變的動作,他們已經重複了幾十年了,他們沒有厭倦,收網,一個費力又繁瑣的動作他們沒有厭倦,每西的收網總是他們最開心的時候,這網越沉,他們拉的越歡……

  按下快門,那一時刻,他們就像在呆板的實際生活中創造自然的藝術。

  又是一個充滿餘暉的黃昏。滾圓的太陽緩緩的向海平線下爬去,波光粼粼的海面上依舊呈現着黃橙橙的喜色。他們哼着歌,撐着船,滿載一船魚,往岸邊駛去,每一天他們期待着朝陽日出,欣賞夕陽日落。太陽伸着懶腰,它也要回家了……

  日出讓他們充滿了幹勁,日落讓他們充滿了歡樂,它們編織在一起形成了愛,“愛”依然是他們生命中的主題。

  按下快門,相機閃了一下,耀眼奪目,他們所獨有的自然藝術裝飾了我的相機,裝飾了這充滿餘暉的黃昏。

  自然美就是這樣的隨意,不需要淡妝濃抹,不需要華麗的背景,就是如此不經意,如此讓人感到親切、溫暖……

您正在瀏覽: 日出日又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日又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