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冷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冬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冷冬 標籤:冷冬作文

天氣突然轉冷了. 

  窗外的風咆哮着,我在被窩裡縮了一夜還是渾身冰冷.也是,我又不是從北極來的,穿着短袖,底下墊着涼席,身上蓋着一張薄薄的毛毯,作用不大,到現在還沒感冒發燒就該謝天謝地了. 

  夜自修回去宿舍總是熱熱鬧鬧的,就在大家吵鬧之餘,電話鈴響了,是媽媽打電話來了.說實在的有點驚訝,因為家人很少打電話來的.可意外之餘,還是讓我猜到了媽媽打電話來的目的,問我冷不冷,衣服有沒有帶夠,被子暖不暖...... 

  突然發現,從小到大我一直愛在家人面前逞強,我"呵呵"地笑說,沒事,有外套呢!那毯子也夠了.你有什麼外套啊?就那校服是吧!是啊,反正天氣也不是特別冷.等我冷了會回家拿的...... 

  就這樣,愛逞強的小孩總有苦頭吃. 

  十一月快結束了.那麼,現在也差不多是陰曆十一月初吧!冷了一夜醒來后的腦子裡一直是十一月,總感覺在十一月好像有特別重要的事.想了好久之後終於想起,爸媽的生日都在十一月.隱約記得媽媽在十一月初而爸爸在中旬.忘了,我竟然給忘了!我這才明白,一直,一直我都沒有用心去記住這一天.一上午我腦子裡想的都是這件事,我祈禱着,我祈禱着這一天還沒到來. 

  中午回宿舍趕緊發信息問姐姐,爸媽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爸是在十一月十八,媽是在十一月處三...... 

  今天是初一.感謝老天,我還沒遲到. 

  用心地把這兩天給記下了,我,不會再忘記了. 

十一月初三

  星期天 

  "喂!"兩聲"嘟"后,對方拿起了電話筒.

  "喂!是我.媽,生日快樂!" 

  ...... 

  其實,我真的不冷.

您正在瀏覽: 冷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