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死亡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隨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鑒湖中學的那個學生死的那麼突然,沒有先兆。當這個消息在那個平凡的晚上在我們學校傳開時,我們都無語,感覺死亡這個令人敏感的詞語無時不在我們身邊。那夜我們寢室都失眠了。那個不幸的人正是馬雨嬌的同學,我們誰都不敢想象這麼靜距離的人就這麼遠離了我們。死亡。徵得好恐怖,誰都不知道自己在何時會死。也許,我們都是天之驕子,但這並不是死亡不帶走我們的理由。就命運而言,休倫公道。 

  今天是學校放假的日子,喜悅還在心裡蔓延時,在車上卻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一聲熟悉的,恐怖的槍聲打醒了車上熟睡的人們。車門的玻璃碎了,碎的那麼“美麗”。誰都知道那是槍聲,卻沒人敢提,誰也不想說出那個字。其實車上的每一個人都非常清楚。只是不敢面對這個事實而已。都裝作無所謂,但臉上的恐懼卻出賣了堅強。我們是幸運的,沒有受傷。但是心靈卻受到了震撼。再次想到死亡這個字眼。我清楚地發現,原來她離我們那麼的近。他隨時會帶走一個脆弱的生命,無論年輕,還是老弱病殘。 

  朋友,請你試着這樣想,前一分鐘你還在和別人談笑風生,下一刻,這個世上就再也沒有你了。你也許還會納悶,你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存在過你嗎?你還有什麼證據證明你來到過這個世界,有過親人,朋友;留下過你的足跡,你的歡顏。難道僅憑墳墓上的一張遺照嗎?那是否太可笑了!

您正在瀏覽: 死亡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