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競爭的力量如此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的力量如此強大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設想一下,如果我們世界上沒有競爭,還會是現在一片欣欣向榮的一片景象嗎?如果沒有競爭,還有你現在所擁有的成就嗎?如果沒有競爭,我們華夏民族還會有如此騰飛的力量嗎?不會,永遠不會。是競爭,讓我們到達如此的高度。是競爭,讓我們的民族如此強大。

  在學習中平坦無阻,路上沒有與坎坷,沒有荊棘,沒有對手,你還會去使出渾身解數去努力前行嗎?當一個人沒有了對手,那麼,這個人也不會有太大的成就吧。世界球王貝利就告訴我們競爭的力量。貝利喜得貴子,急着祝賀道“看他長得多壯實,以後也會是一個像他父親一樣了不起的體育明星吧。”但是球王卻回答道“或許他會很優秀,但是不會像我一樣,因為他不是像我一樣,從小貧困,他會缺乏競爭意識”是啊,貝利因為有了競爭意識而一步步努力,成為世界球王。

  當一個國家在發展的過程中,沒有與其他國家的競爭意識,還會興旺發達嗎?答案是不會,中國是一個從被欺凌的國家慢慢發展到一個成為巨龍的國家。發展的一路上,敢於向大國競爭,堅持不懈,學習美國英國等國家的優點,補充自己的不足,慢慢趕超,打到現在的高度,在國際上獲得如此高的地位,發現如此之快,成為一條騰飛在東方的巨龍。

  如果這世上沒有了競爭,還會是現在這樣嗎?比爾蓋茨創建了因特網,世界開始慢慢變小。之後千萬個企業家紛紛在網絡上建立起自己的產業。就比如天貓和淘寶,兩家相似的網站,都依然不斷努力着,研發新的產品,互相競爭,互相發展,優勢互補。變得越來越先進,正因為有了競爭,這個世界才會有了現在欣欣向榮的局面,世界才會越來越小,越來越近,成為我們的地球村,成為一顆光輝的藍星。

  是競爭,給了我們現在的成就;是競爭,促使一條巨龍在東方騰飛;是競爭,讓世界越來越小,越來越好。

  競爭,具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競爭的力量如此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的力量如此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