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即將結束的2015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結束的2015年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5年11月21日,距離2016年春節有79天。

  時光是舊美人,在小時候我總是很擔心我能不能長命百歲,能不能長大以後去更多的地方,十幾二十年後我會是怎樣,因為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一轉眼間已經2015年即將結束2016快要到來了。時間把記憶沉澱,在回憶的分叉路口明媚的不像話,如同我的所有擔心事實證明不過是多餘,日子過的越發幸福。

  在南方,夏季很長,冬季來的慢些。不過今天的冬天來的似乎更遲了些,不知道在這即將結束的2015年裡,冬天會不會比往年更冷。這一年裡,腳步匆匆,完成了對自己的承諾,心境也提升了不少。雖然有不順心的事情,但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總要度過一段只能自己獨自面對的時光。對於“成長”這個詞每過一段時間自己又有新的領悟,無論牙牙學語的孩童還是白髮蒼蒼的老者,成長是每個人一生中最重要是事情,並非年紀越大成長的越快,更多時候是側重於對心境對思想。

  “花有再開時,人無再少年”,時間如流水,來去匆匆,你我都要好好珍惜時間,做有意義的事情,在即將結束的2015年過遺憾少點再少點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即將結束的2015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結束的2015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