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士不成 ,士何時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士不成 ,士何時成?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士不成 ,士何時成? 標籤:何時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作文

  感情最深的人,我卻無能為力,我是如此的熊,確實如此。經常在看不到的時候流淚,然淚卻總是叫不醒愛睡的人。

  很痛很痛,每一次給我難以承受的意外。我長大了,在我心裡已經可以了。期盼回家,卻又很怕回家,怕見到我的深愛的爸媽,我昧良心的生活着。爸老了,我給爸信心,當成績出來,我第一個想通知的就是老爸。爸是一個給我感動最多的人。我還一直記得,曾經。我小的時候爸帶我去成,看到商場的電玩——電動火車,我沒說過要,爸讓人家把軌道都裝好,我們看了看,他說,有錢了就一定給我買。與現在的孩子相比,我是在沒有玩具的童年長大的,我不心酸,因為有些在那個時候根本不可能改變。我知道父母都希望孩子幸福。因為我曾幻想過,如果我有一天為人父,我一定要讓我的孩子開開心心的度過,我深信已為人父母的人一定能懂這其中的感情。爸已經是向五十靠攏的人了,卻常年為我奔波在外。我常常在想,我喜歡懶床,爸又何嘗不是呢?可是也許在我早上起床的時候他還在熬着夜的開車,心酸吶!他這輩子說最多的話一定就是:好好學習。對我說的。爸的腰直了,這個世界難免勢利的人。爸低調的生活,性格很是和善,所以別人總是看不起。我就是在這種‘看不起’下長大的,我要強,年輕,不許任何人用蔑視的眼神看我和我的家人。我考上高中了,是一中。全村的人都高看我一眼,包括我的家人。爸是最高興的人,遠比我,就好像考上的是他不是我一樣。他說:“門口人說‘咦,爹不怎麼樣,孩兒還有一手’”。他呵呵的笑笑。心中有多大起伏終究只有他知道,我只知道他高興了很多天,出車也特別賣力。我才知道,人爭一口氣。我就要驕傲的活着,從始至終。父親更滄桑,冬天了,他還在感動着我。打着公交到村口,看到瑟瑟抖的背影,我就知道那是父親。他帶着白色的建築隊發的透風手套,穿這不知倒是去年還是前年買的夾克,還有運動褲。最讓我心痛的是他那搭配的白色板鞋。看起來是那麼不搭調。因為我喜歡穿運動褲、運動鞋,所以他也喜歡,他在儘力縮小我們之間那不可逾越的代溝,我愛他。他在村口“跳舞”,抖着腿,寬的叫不出牌的運動褲被風刮的緊貼這他的瘦長的腿。頭髮向上翹着,我盡量壓住喉部的熱流下了車。頓時寒流襲來,羽絨也盡顯單薄,我不敢想他為了接我在村口跳了多長時間的舞。但是我永遠也不能忘了這說不透的背影。父愛真的像山,很像。我爬在爬的背上流了兩行清淚,這背,不知道還要再背着我走多少年。

  爸和媽是一對同命鴛鴦媽使我心傷。

  我愛媽做的飯,哪怕它是糊的,我一樣能吃的香甜。媽的手擀麵,就是地道,只是不是在哪都能吃的到,所以它稀少,所以我珍惜。

  人生是一杯烈酒,再辣也不能醉啊。眼花了,在會場上買一副十元的老花鏡,依然要讀【聖經】,依然要不休不止的給我祈福。媽最近身體很是不好,眼花的看不清表。肚子疼,醫生要她做胃鏡,她愣是沒做,至於為什麼,我大母腳指頭都知道,她不舍的花錢。她很是仔細,從我記事起就是如此,攢了一座房和今天的小幸福日子。她的頭髮如今恐怕就只有拇指那麼粗了,我能清晰的看到她的頭皮,我會猛的在吃飯的時候轉頭流淚,卻謊稱小蟲迷住眼了,可是這麼冷的天哪裡來的小蟲啊!壯志在心中,曾經給我恩惠的老師,我看她空間里她帶父母去旅遊的照片,她母親笑的是多麼的燦爛,我也想帶我的父母去,可我還小。我乏力啊,只恨自己晚生了幾年。

  我只是個高中生,我對一切是那麼的無助。爸媽能享我幾年的福,我不敢想。

  古人云:父母在,不遠遊。

  他們卻是希望我走的越遠越好,期待我更高。

  如果你看到了這裡,有點小感受的話,就給爸媽一個表示吧!我想即使一個電話,也會讓在家的父母樂上一陣字的。哪怕一條信息,也會讓他們來來回回翻看數遍,直到背會。那些有能力的人,請別讓自己後悔。此文謹記我的爸媽,願我越來越有能力去不後悔。

  敬上

  一中高一:zzx

您正在瀏覽: 士不成 ,士何時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士不成 ,士何時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