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功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經歷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有自己成功的經歷吧?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成功經歷就是下圍棋贏了一個一段的,才開始我剛從別的班轉過來所以我不是很厲害,可是老師還是給我安排了一個一段的和我下。因為這個地方曾經培養過一個襄樊市頂尖高手所以這裡的人都是很厲害的有些級低的還下的過別的圍期班級高的。這點給我的自信給與了很大的打擊不過我並沒有因為這點而泄氣。開始下了,我為了知道對方的實力先掛了他的一個角看他怎麼應可是他似乎不想讓我知道他的實力走了一個很常見的棋。過了一會棋已經下到了中盤我也知道他的棋沒我厲害了這是我稍稍得意結國別他殺了一塊棋真是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於是,我整理好興情又捲土重來開始和他開始大拼大殺這是在最關鍵的時刻他看錯了一步棋我馬上抓住機會給他了致命的一擊他一看這棋板不會來了只好投子認輸。於是我就在這個班上第一次贏了一個一段的。這就是我的成功經歷-----第一此在這個班上贏一段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