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教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官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教官 標籤:教官作文

  9。13會操完了,我們班得了三等獎。軍訓五天有一個令我記憶深刻的人——王教官,王皓,比我大4歲的一男生,他自稱小學畢業。很喜歡他這類型的男生。沒有太多心眼,而且脾氣好,真心對待我們。

  ●教官說:“誒~~~!我跟你們說、、、我現在是明着搞體罰。”

  ○教官說我們學校摳門,每包金嗓子里只有一顆,搞得他每次都要拿一大包。他會分金嗓子給我們,讓我們在會操上超常發揮一次。

  ●教官說:“你們的小碎步每天響一兩次讓我聽聽就好。”

  ○教官會很調皮和其他教官開玩笑、明着較勁,想耍別人。教我們拉歌。

  領——XX班在哪裡?!答——(用手指)在那裡

  看不見!!(用手指加大聲)在那裡

  XX班!!來一個!!

  來一個!!XX班!!

  12345!!我們等的好辛苦!!

  1234567!!我們等得好着急!!

  56789!!你們到底有沒有?!

  沒有怎麼辦?!來一個!!

  扭扭捏捏像什麼?!小綿羊!!!

  XX班!!來一個!!

  來一個!!XX班!!

  還會教我們惡搞——

  (休息時間)踏着正步靠近別人班,男生在前對着7班的女生,在7班跟前停下來,在他們面前跺小碎步,然後沖他們班大喊:“4班4班,放倒7班!!。”然後向後轉,用屁股對着他們,再跑回我們班的場地.(通常這個時候我們班最有活力,會笑到一片)

  ●教官說:“笑什麼笑那麼嗨?!會操的時候,你們兩個千萬別笑,你們對着我笑,我對着你們班笑,你們班對着評委笑。”

  ○教官會拿着帽子追着小五打。也會拿帽子敲我們的頭,拿皮帶來“抽”我們。

  ●教官說:“各位大哥大姐,我叫你們大哥大姐,你們不覺得自己老么?”

  ○教官嗓子啞到不行還是會聲嘶力竭的扯着嗓子喊口令,滿臉漲得通紅。只因他說過:“我是不會用別的教官用的小蜜蜂”其實我們是多麼希望他用,這樣他就不會那麼辛苦。我們何嘗不心疼他。

  ●教官說:“告訴你們我的眼睛很乖的,你們誰動一下我都看得見”

  ○教官會在我們要走的前一天晚上默默喝酒,生病了還是和們見最後一面。又在我們上車后撇過頭去,不讓我們看見他流淚。

  我們也在見他最後一面時,唱《嚴守紀律歌》

  ——軍號嘹亮步伐整齊

  人民軍隊有鐵的紀律

  服從命令是天職

  條令、條律要牢記

  令必行,禁必止

  自覺凝聚成戰鬥集體

  啊~~紀律紀律!!

  紀律中有我

  紀律中有你

  紀律中有無窮的戰鬥力

  一切行動聽指揮

  步調一致的勝利

  嘿!

  步調一致的勝利

  然後我們喊:“四班四班,教官最帥!!!”

  就在教官撇頭的那一瞬,他大概永遠不會知道有多少人為他哭成了淚人。

  教官還是沒給我們他的聯繫方式,其實我們拿到他的聯繫方式也不會幹什麼,也不能幹什麼。他在部隊,基本不會有機會聯繫。我們只是需要一個念想,我們只是想讓自己覺得:他還在,我們可以和他常聯繫。可他很殘忍,連個念想都不願給我們。

  我們和他緣分就像一根不長皮筋,我們坐在車上,不停地抹眼淚,不知不覺的和他越離越遠,那根皮筋越綳越緊,牽扯着我們的心。我們麻木的坐在車上用笑臉迎接下一批來到北弓的人,車子越駛越遠,我們和他的牽扯越來越細,越來越淡,直到“崩”皮筋斷了。坐在車上的我們只知道:我們在離開那個叫北弓的地方。

  我們不是他唯一訓練過的兵,他卻是唯一訓練過我們的教官。

  我不奢求他能記得我,只能要求自己永遠不要忘了他.

  (該文在QQ日誌上發表過)

  高一:0啊哈陌0

您正在瀏覽: 教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