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很疼我同,儘管她每月只有那可憐的300元的退休工資,但還是把不會說話的我送進市裡面最好的中學贍的每天到幾家較遠的地方給人家做家教,有時候也做家政,從來不讓我受半點苦。 

 “蘇佳輝,聽說你沒爸媽是嗎?”“唉呀,真可憐還是個啞吧。”“聽說她外婆是給人家....當老媽子的...”一句句像鋼針一樣的語言刺進我的心,令我傷心了好幾天。後來不知怎麼讓老師知道了這件事,而且在班上把那些臭嘴巴教訓了一番,也從那時起沒人當著我說那話了,老師對我也是倍感寶貝。 

 “王琦瑤,你這當學習委員的怎麼搞的,名次又落了,你該向蘇佳輝同學學習人家...”老班的幾句話把王琦瑤說得奇慘。積土成山,積水成淵,久而久之王琦瑤對我極其不滿成疾,我怎麼也想不到平時那麼正直的她會請社會上的小混混來報復我。 

那天下起了很大的雪,整個西環路都被雪封鎖了,班sir和師母挽留我,我拒絕了。同學們都坐公交車或是快巴回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冒着雪走向回家的路。當我走到離家還有2公里的‘無尾巷’時,當然這也是我回家的唯一一條路,幾個染髮表年向我靠近,外婆曾告訴我遇上這群人千萬不要去答理。 

“小妞,過來陪大哥玩玩”幾個人帶着輕浮的笑再一次逼向我,我依然沒答理繼續朝前走,可他們哪肯放過我“喲原來是個啞巴,哦,想必你就是欺負小瑤那蘇佳輝,” 

“啊!臭啞巴,你敢咬老子。”我在心裡想我完了。 

“住手!”這天賴之音使我以及幾個混混都呆住了。“這樣對一個女孩,混得也太差了吧!” 

“你想怎麼著?你小子別管那麼多閑事識象的快走》” 

“哦?那我到想會會幾位,一起上吧。”說著一陣風過似的,幾個小混混被打得連滾帶爬地跑了,或許是第一次見着這種場面吧,嚇得直打哆嗦。 

“佳輝,沒事兒了,走吧,要不我送你?坐上來吧。” 

“不用了謝謝你。”我用手勢和唇語說道。 

“那好吧,路上小心哦。”說罷便騎上那白色的腳踏車,消失在茫茫的白雪中....

您正在瀏覽: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