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留不住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不住的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在那最後一縷陽光的指引下,我向著那迷人的小河走去.家鄉沒有海,也沒有沙灘,只有那蜿蜒的小河,靜靜的流淌. 

 是誰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黃昏不比夕陽更美麗,更深沉嗎?又是誰認為在大海邊,沙灘上感受黃昏最美;在小河邊草地上感受到的黃昏不也很美麗.很有詩情畫意,很令人陶醉嗎! 

  靜靜地坐在河邊的青草地上,吹着那涼爽的河風,告別了天邊那最後一縷陽光,開始享受黃昏的美景,好好地休息,放鬆一下.此刻,還有什麼比黃昏更美好,還有什麼比享受黃昏更值得. 

  輕輕的躺在青草地上,看着那透澈的天,已被剛落下的夕陽染紅了一半,天邊飄出了幾道紅紅的晚霞,它們不動聲色的變幻着,透過山頭那片樹林閃閃爍爍的映出來,別提多誘人,多瑰麗了;那遠處歸巢的鳥兒,一隻接着一隻,從這一棵樹飛向那一棵樹,在天空劃過一道道弧線,雖然很繚亂,卻也很有韻味;那旁邊的葦叢里不時傳來幾聲清脆的鳥叫聲,不知是快樂還是悲傷,我在想:它們是不是迷路了?忘了怎麼回家;平靜的河面上不時盪開一圈圈水紋,小魚兒不不時的跳出水面,又落下去,那濺的開水花聲音,一聲連著一聲,像華爾茲一樣和諧動聽;河道上的白楊也不時的掉下一片小小的葉子,雖然,沒有楓葉般的火紅,卻也很有另一番味道. 

  我輕輕的把眼睛閉上,此刻,我真的不再幻想什麼,奢求什麼,不幻想騎著賽車飛馳,也不幻想站在星光耀眼的舞台上,更不奢求美酒佳人在伴,只想要就這樣靜靜躺著.享受著,我多希望時光就停留這一刻. 

  我睜開眼睛,天邊已出現了星星,天暗了起來.啊!不知不覺黃昏就這樣悄悄溜走了.唉,黃昏無限好,只是星漸增!

您正在瀏覽: 留不住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不住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