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留不住季節、唯剩童憶和您的髮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不住季節、唯剩童憶和您的髮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留不住季節、唯剩童憶和您的髮髻 標籤:留不住作文 童憶作文 忍不住作文 忍不住哭作文

  我曾錯過了萬物叢生百草豐茂的春,我曾錯過了知了鳴叫綠樹成蔭的夏,我曾錯過了斜陽映照豐收滿籃的秋,我曾錯過了雪花紛飛白色妖嬈的冬。四季我可以錯過,時間我也可以錯過,因為我可以把握的說我還有青春。但錯過了您,卻一生不能挽回。

  時間——最毒的毒藥

  我曾眷戀着依偎在您的身旁,和着您的哼哼之聲放牛羊。我曾幻想着有一天分享我的成功,和您一起走向黎明的華爾街。我曾哭泣着央求您不要離開我的世界,可您毅然決然的選擇了離開。難道是我太苛刻,連您最後的一絲意願都要被我的淚水無情的淹沒……

  時間——最狠的麻醉

  我沉浸了,並且時時難以自拔。是的,我活在您的生活里,被您的氣息縮感染,被您的髮髻所熏陶。我陶醉了,並且永遠慾火焚身。是的,我活在了您的世紀里,被您的親情賦予包圍着,被您的呵護所成性。我哭泣了,並且一直被淚水所迫。是的,我活在了21世紀里,被您的雙手撫養,被您的飯菜活到現在,被您的早起晚睡而生活着。就這樣,我突然恍悟,時間,讓我忽視了您。

  時間——我恨我自己

  時光匆匆而過,您,也隨着浮華的塵世一起隨風飄到那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曾經一老一少坐在草地上放牛羊,現在一個青春女孩躺在沙灘上獨自將淚水流淌;曾經一老一少早早晚晚隨影出入,現在一個瘦弱女孩黑暗中尋找兩人的身影。

  原來,無形中,我一直未曾釋懷過。

  原來,依稀中,我一直未曾開心過。

  原來,現實中,我一直未曾面對過。

  我恨我自己,恨自己不能回報您的養育。

  我恨我自己,恨自己不能讓您安享晚年。

  我恨我自己,恨自己的孩提將您的一切抹殺。

  您,我的姥姥。

  請允許我用這種方式紀念您。

  請允許我在黑夜中在哭泣一次。

  請允許我在將來的某一天某一夜與您會面。

  姥……姥……

  煙台開發區二中高一:張俏

您正在瀏覽: 留不住季節、唯剩童憶和您的髮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不住季節、唯剩童憶和您的髮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