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欠書包一個約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欠書包一個約會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和書包的邂逅,是在小學一年級。自己彷彿被爸媽老師關進了學校,感覺天都要塌了一樣,世界末日的驚嚇也不如此。那時候的眼淚啊,連臉龐都不劃過,就噴發在了書包上,眼淚滲進書包內層,最後變成一片白色,鑲在書包的皮膚上,鑲在書包的記憶中。我與書包的首次相遇,我在大哭,他在一旁看着,不能幫我擦拭眼淚,只能,在足夠遠的地方,接受着我拋棄的淚水。 

小學的書包很輕,裝着我們那個年齡唯一的知識,少的只有幾本書的知識,輕到我壓根意識不到,背着書包,也可以跑跑跳跳的,意識不到書包替我背下的所有。 

那時候不喜歡上學,以為扔掉書包和裡面的所有東西,就能解放。可,學校是每個人必須經過的,書包也永遠脫離不了我的雙肩。 

我很笨,記不住下午究竟上哪幾節課,我會倔強地把所有的書帶上,這會讓我很舒心,卻讓書包痛苦無限,我長得越來越高,書包的位置卻越來越低。 

滴在書包上的不止有淚水了,還有墨水,果汁,一些零食的湯汁。這些東西讓書包失去光彩鮮艷,我對於書包唯一的好感,大概只有外觀了吧。我無數次讓老媽給我換書包,改變他的外觀,可是怎麼改變,他還是那個書包,再怎麼改變,書包的外觀還是會變得不那麼光鮮。 

我喜歡藍色,會自私的把藍色塗抹在所有自己的東西上,包括書包。不喜歡書包的我,卻喜歡着暗戀女孩的粉色書包,估計她的主人也不喜歡她吧,就像我不喜歡自己的書包一樣,這點大概是我和那個女孩唯一的共同點吧。 

很多年過後,身邊的同學換了一批又一批,書包卻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書包上的各種痕迹,各種任性的貼花,各種衝突的刮痕…… 

終於,我與書包的故事在高一的那個夏天終結了,我再也不用書包,所有需要的書本,只需要放到書桌里,書包被我扔到了無人問津的角落。 

可是,丟掉了書包,學習相對於我來講,沒有變的輕鬆。沒有了書包的日子,更加麻煩了。 

放假了,我的書本需要搬回寢室,又想起書包。眼鏡怎麼找也找不到,以前喜歡放在書包的側兜里的,現在,卻找不到地方安放。我的雙肩,沒有書包,顯得輕飄飄的…… 

書包,我想你了,想念你在我哭泣的時候,接住我苦澀的淚水,想念你為我負擔起我曾經的一切,想念你,無論我怎麼樣,你都會不離不棄的守在身邊。 

幸福是,身邊隨時會有人關心;幸福是,所關心的人也在關心着你。 

原來這麼多年,我一直被泡在幸福中,而書包,卻呆在不幸的角落。 

自遇到書包起,我就直至將他背到背後,從未面對他,我知道,我欠書包一個約會……

您正在瀏覽: 我欠書包一個約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欠書包一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