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狗“汪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汪汪”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姑姑帶回來了一隻小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看着主人,兩隻耳朵豎在頭上,金黃色的毛,搖個不停的尾巴。顯得一副憨態可拘的樣子,真是一隻討人喜愛的小狗。經過我們全家“慎重商議“給它取名”汪汪“。

  這一大早上,我發現“汪汪”還沒醒來,我就去吃早飯了。我吃完飯,心裡想到:“我吃早飯“汪汪”不能不吃早飯。我正要上樓去,可可拿着一包五香牛肉乾,撕成絲,餵給”汪汪“吃。它吃完后,砸吧砸吧嘴,似乎對早餐很滿意,在院子里來回跺着。”汪汪的營養餐制定出來了:正餐”肉湯泡飯“零食”五香牛肉乾“飲料”水“,”酸奶“這豐盛的食物將汪汪喂得肥肥的,更可愛了!

  有俗話”狗捉耗子--多管閑事“可”汪汪偏不信這個邪。一天,我正在客廳看電視,可可突然叫:“快來,‘汪汪’在捉老鼠!”我幾個步子跨到了後院,只見“汪汪”嘴裡咬着一隻老鼠,在原地使勁轉圈,試圖把老鼠甩暈,可老鼠沒暈,它自己倒先暈了。於是它改變策略,把老鼠往地下摔,這樣往汪汪取得了這場戰爭的勝利,它抬頭挺胸的把這隻死老鼠拖到它的窩旁,又招呼我們去看,接着把頭在我們的腳上蹭來蹭去,原來它想“邀功請賞”啊!奶奶為此十分高興,賞給了它一個大肉骨頭。往後,汪汪又陸續捉了4,5隻老鼠,現在我們家可真成了“老鼠的禁地”。

  汪汪的膽子不是一般的小。過年放煙花,這是我們最高興的時刻了,可汪汪卻高興不起來。“砰”的一聲,可把汪汪嚇壞了,一下字跳到了可可的懷裡,它不時盯着可可,好像特別陌生。過了一會兒,小黑鼻子還不停地這嗅嗅,那聞聞。總是豎著的那雙小耳朵也耷拉下來,小尾巴夾在屁股里。它的小爪子上長着尖尖的趾甲,在我的懷裡一動也不動。

  汪汪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我該怎麼感謝你呢?你這個小精靈!

  高一:hezihan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狗“汪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