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談“虛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虛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談“虛偽” 標籤:虛偽作文 虛偽的世界作文

  “不真實;不實在;做假。”

  這便是詞典給“虛偽”二字的解釋。

  且談一談虛偽罷。

  可曾想過,一個人,為什麼會被冠上“虛偽”這頂帽子?虛偽,果真虛偽嗎?

  人為何會變得虛偽?

  當一個人極度自卑的時候,他很容易被“虛偽”俘獲。

  自卑的人,對身邊的一切都沒有信心,彷彿全世界都拋棄了他。他之所以會變得虛偽,是因為他要向所有人證明,他是個了不起的人,他擁有很多,他比誰都要幸福,他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當一個人意志消沉到不行的時候,他便會落入“虛偽”的“圈套”。

  對於一個無可戀的人來說,生有何歡,死又何妨?他已經沉淪到極點,無力支撐這個複雜的社會給他的任何壓力與打擊了。他必須找到一個可以讓他活下去的理由。而“虛偽”,給了他希望。他靠“虛偽”來維持那不振的生命。同樣,他也是為了要向那些曾經傷害他的人證明,他沒有被打倒,他很堅強,他很幸福……可以說,他“虛偽”着,並痛苦着。

  當一個人失去平衡,他就會把“虛偽”當作自己的生命。

  從皇帝淪落到乞丐,別人有太多你沒有的東西,你曾經擁有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孤苦伶仃一個人,花無人戴,去無人戀,醉也無人管,這哪一項不足以導致一個人陷入“虛偽”的“深淵”?

  虛偽?與其說是虛偽,不如說是可憐……

  我們是否要多付出一些關心去給那些“虛偽”的人?

  河南宏力學校高一:墨梓棋

您正在瀏覽: 談“虛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