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虛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爹爹留徐清風小住了幾日,我也差不多收拾好了行李,和我一眾友人,包括青婠道了別。隨即便立刻動身,離開了蓮城。

  一路上,我發現徐清風這人,不像我爹那麼無趣,除了時刻叮囑注意安全外,倒也由着我胡鬧。我一下子對他好感頓生,當然也許他也是自己想在路上好好玩玩。畢竟他平日里做的都是高危工作,難得有閑情遊覽四方。

  不過時間一久,我發現他臉上總是不變的笑容,無論和他說什麼,他總是呵呵一笑,那笑聲里夾雜着一絲虛偽,搞得我好不自在。我原以為軍人都應當是快意恩仇,不屑於虛與委蛇的人,現在看來,是我太天真了。他總歸是個做官的,年僅三十,爬到如今的位置,沒些城府怎麼行。

  但我是個心直口快的姑娘,嗯,主要是因為我和他不那麼熟。於是那日我們在湖邊涼亭休息時,我一臉正經的問他,“你覺得自己虛偽嗎?”

  他聞言,怔了一下,隨即佯裝認真思忖的模樣,展開了隨身帶着的那把摺扇,回答道,“嗯,我虛不虛偽,這我不知道,不過我看出來,你倒是個不虛偽的小姑娘。”隨即又哈哈笑了起來。

  這回答說了等於沒說,他不置可否的笑聲讓我覺得自己很沒趣,於是斜睨了他一眼,低聲地罵了一句,“老狐狸。”

  聽聞這話,他倒也不生氣,只是一臉無奈的攤了攤手,“我可不老。”

您正在瀏覽: 虛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 暫無評論